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报道

售价57.8万-66.5万 BMW X3四川上市

  宝马与路虎神行者2、VOLVOXC50、奥迪Q5的竞争刚刚开始

  1月18日,宝马集团在哈尔滨隆重推出新BMWX3运动型多功能车(SAV)。其中,新BMWX33.0si和X32.5si的市场价格分别为人民币66.5万元和57.8万元。

目前,样车已抵达中达成宝四川大进的展厅。

  BMWX3是宝马车型系列新的延伸,也是汽车细分市场的一个全新车型种类。在尺寸相当的SUV领域,X3创立了一个SAV等级的高档标准,在全球上市两年半的时间里,BMWX3销量超过26万辆。高手对决胜在快。为了在与即将到来的路虎神行者2、VOLVOXC50和奥迪Q5大赛中继续领军,这一次,BMWX3“抢跑”了。

  都是中小型豪华SUV的顶尖高手,相对而言,宝马的优势更多体现在完美的运动性上,而路虎则出生专业越野世家。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BMWX3和路虎

  神行者2仿佛一下子虚心起来,相互学习对方的长处:BMWX3配备了号称当今世界最先进的全驱技术———宝马独特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以强化越野性能;路虎神行者2则通过搭载科技含量极高的3.2升V6发动机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来增强高速运动的行驶性。到底谁比谁学得更到位呢?3月底,路虎神行者2的上市将揭开谜底。

  更令人期待的是,随着VOLVOXC50在今年日内瓦车展的亮相和明年奥迪Q5的登场,紧凑性豪华顶级SUV市场群雄逐鹿的战国时代将正式来临。

  名词解释

  宝马创造SAV

  S A V 即运动休旅车(S p o r t s A c t i v i t y V e h i c l e )。S A V 一词最早是B M W 专门用来为其第一款高端s u v 产品B M W X 5命名的,以期与传统的S U V 有所区别。从外形上看,X 5既似越野车,又像房车一样豪华,兼具两者的特性。

  宝马创立的S A V 等级与传统S U V 有着清晰的联系和区别。一般S U V 在多数情况下仅仅关注驾驶舒适性的提升,而往往以牺牲行驶动态特性为代价。宝马X 系列,包括X 3,则创造性地把舒适性、动态特征和安全性以最佳方式进行整合,使驾驶体验本身可以与宝马轿车相提并论。另外,宝马X 系列充满现代感的外观设计及精良的制造工艺,也显示了S A V 和一般S U V 的不同。

  B M W X 3的进化

  与旧款相比,新BMWX3到底有哪些进化呢?

  NO.1动力

  新BMWX3装备了新一代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排量分别为3.0升和2.5升,输出功率更高,分别达到200千瓦/272马力和160千瓦/218马力。其中,新BMWX33.0si从0-100公里/小时只需7.5秒钟,最高车速为210公里/小时。新BMWX3标准装备6挡自动变速箱。与传统的自动变速箱相比,新的转换器技术和高效的软件使反应和切换的时间最多可以缩短50%。

  NO.2动态稳定系统

  新BMWX3继承了当今世界最先进的全驱技术--宝马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能迅速得到信息并在最短时间做出响应。新BMWX3还装备了功能更全、更强大的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包括ABS制动控制、车轮打滑控制(ASC)、DBC、弯道制动控制(CBC)、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DTC)、制动预备性能、制动衰减补偿、干燥制动功能、下坡控制(HDC)、拖车稳定功能等。为了避免后端碰撞,新BMWX3还装备了制动力显示功能。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标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