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06年天津口岸汽车出口数量、价值大幅增长

  新华网天津1月19日专电(记者孟华)据天津海关统计,2006年天津口岸出口的汽车实现了数量和价值的大幅增长,出口数量为8.1万辆,价值8.5亿美元,比上年分别增长了66.4%和1.3倍。

  去年天津口岸汽车出口数量实现了和进口数量持平。

2006年天津口岸汽车出口量占全国的5%,在全国主要汽车出口口岸中名列第三。天津口岸汽车出口以一般贸易方式为主,出口货车居多,主要出口市场为中东地区国家。叙利亚、伊拉克、阿尔及利亚分列出口市场前3位。

  近年来,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促进了汽车出口。我国2004年颁布的《汽车产业发展政策》明确提出在扩大汽车零部件出口的同时,要注重扩大整车的出口。商务部也确立了我国汽车及零部件出口的近、中期目标:即以劳动集约型和材料密集型产品为主,不断加大技术含量高、附加值大的产品出口,大力拓展国外售后市场,进一步推动汽车出口。

  

(责任编辑:张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