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天语SX4大型上市路演活动 诚邀您试驾

  天语SX4于新年元旦正式上市,有基本型9.48万元,精英型手动10.58万元,精英型自动11.58万元,豪华型手动11.58万元,豪华型自动12.58万元等5款车型,各地已经全部到店销售。市场人士认为,天语(天语新闻,天语说吧)SX4上市后,以突出的高性价比挑战同级别的中级车,对紧凑型家轿市场也产生了打压作用,是一款具有竞争力的新锐车型。

  新年车市红红火火,各大厂商也动作频频。日前,从长安铃木获知,旗下全新中级车“天语SX4”将于1月14日起在全国各地展开为期一个月的路演推广活动。同时,活动期间到店即可获新年精美“福”字贴。据介绍,此次路演活动各地经销商将把“天语SX4”开进各地的繁华街区,配合丰富多彩的节目和观众互动环节,并有现场抽奖等助兴活动。

长安铃木销售总监:游本福致辞本次上市路演活动

  长安铃木表示,“天语SX4是一款全新理念的全功能进化型轿车,也是创新型的中级车。天语SX4所具有的全球品质、出色的性能以及各项人性化的设置与配备,值得消费者来亲身体验与感受。之前进行的媒体试车会后,有媒体评价,这是‘一款需要亲身体验的车’。通过路演方式,将让消费感受长安铃木低能耗高品质的品牌魅力,让天语SX4与消费者有零距离的接触。”长安铃木表示,这是“2007上市的第一新车——天语SX4”上市后的第一波深度推广活动,也是长安铃木启动“2007客户体验营销计划”的第一步。

  为配合此次路演推广活动,长安铃木还将在各地销售店举办消费者试乘试驾活动,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春节期间免费使用天语SX4”的机会,让消费者进一步体验天语SX4的独特之处。希望这款创新产品带给消费者实际利益的同时也带来新年的好运气。

上市路演活动精彩表演

  “天语 SX4”采用铃木创新的Upright设计,高坐姿、高视野、高舒适性的座位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在打开车门时,自然的坐姿让驾乘者无需弯下头部,直接可以从车内站立起来,随时保持高贵、优雅的姿势。后座乘员的座位也比前座高,前后座的所有乘员都可以愉快的进行交流。高配置车型更是引入了智能遥控钥匙系统、AT档位显示系统、CAN-BUS、行车电脑、NVH降噪设计等高档车的配置,安全、可靠、人性化的设计一览无遗。

  最值得一提的当然是“天语 SX4”的安全性能。主、被动多重安全防护确保驾乘成员万无一失。首先是TECT(Total Effective Control Technology)轻量碰撞吸能车身,为碰撞安全优化设计的车体具有优秀的被动碰撞安全特性,能高效率地吸收和分散来自不同方位的碰撞能量,并防止车舱变形。车身覆盖件全部采用高质量双面镀锌钢板,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板,既能保证车身的强度,又能保证整车具备极强的防锈能力,达到了欧洲NCAP碰撞四星标准。其他安全车身设计包括车门侧撞防护钢梁、可溃缩吸能式转向柱和车顶碰撞缓冲材料等。

游本福为北京售出的第一台天语SX4车主颁发钥匙

  在动力安全特性方面还包括有四通道ABS防抱死制动辅助系统、EBD电子控制制动力分配系统、BA紧急制动辅助装置和10英寸真空助力器等,有效的缩短制动距离和反应时间。ABS是Bosch最新投产的8.0 四通道ABS防抱死制动辅助系统,运算速度更快,刹车效率更高,当然也提高了安全系数,并具有优良的噪音特性和防水性能。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游本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