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06年30多款新车登场仅8款车销量“合格”


  去年1月6日,东风标致206的推出拉开了2006年新车上市的序幕。随后,君越速腾骏捷凯美瑞等重量级车型鱼贯而出,12月22日广州本田在北京推出2007款雅阁奥德赛,成为2006年新车上市的收官之作。

  从去年新车的产销情况来看,30多款新车(不包括改款车)有8款车的销量接近或超过4000辆,这个表现只能算是合格。毕竟在月销量排名前十的车型中,只有凯美瑞一款新车勉强能跻身第九。

  凯美瑞

[参数配置] [图片] [新闻] [试车] [车型点评] [维修] [俱乐部]

  在上市前半年,凯美瑞就誓言要超过雅阁夺下中高级车销售冠军,在接近去年底的时候,凯美瑞终于实现了这一宏愿。据公安车辆管理部门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广州丰田凯美瑞在去年11月份全国范围内的上牌量为10874辆,冲上国产中高级轿车月度终端销量第一的位置。

  据分析,凯美瑞的成功与其在国内一直以来积累的品牌知名度有关。在此之前,丰田佳美一直是国内进口车市场的销售冠军,口碑非常不错,虽然广州丰田国产后改名为凯美瑞,但这并没有影响其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知名度,而19.78万~26.98万元的定价,则更增加了其竞争力,一度引发了竞争对手纷纷降价阻击。

  2007年,广州丰田将销售目标制定为15万辆,目前广州丰田只有凯美瑞一款车,今年也不会有新车上市,这也意味着明年凯美瑞的月均销量要达到1.25万辆以上。业内认为,随着今年荣威(荣威新闻,荣威说吧)等多款中高级新车的上市,凯美瑞能否完成这一重任还有待考验,特别是新车都上市后的下半年。

凯美瑞
凯美瑞
凯美瑞
凯美瑞
凯美瑞
凯美瑞
凯美瑞
凯美瑞


[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