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06年30多款新车登场仅8款车销量“合格”


  君越

[参数配置] [图片] [新闻] [试车] [车型点评] [维修] [俱乐部] [说吧]

  作为君威的升级车,君越自去年3月份推出后,市场销售快速增长,一度创下六七千辆的新高,完全可与雅阁、领驭(领驭新闻,领驭说吧)媲美。据了解,君越3月份推出的是价格为23.98万/26.98万/32.98万元的三款车型。在凯美瑞上市后,想与凯美瑞展开直接竞争的君越在产品链方面显然稍有不足。为了缓解凯美瑞的冲击,借助君越取得的良好市场基础,去年9月份,上海通用及时推出售价为21.98万和25.98万元的两款新车型,完善产品系列。业内认为上海通用此举不失为明智之举,因为这两款车的价格正好瞄准了凯美瑞21.98万/24.78万元两款车型,并且配置稍高。据悉,在与凯美瑞形成对抗的同时,君越也对雅阁和领驭这两款雄踞中高级车冠亚军的中高级“老”车形成了一定的冲击。

  此外,业内认为上海通用经销商处灵活的价格体系也是君越在众多新车中脱颖而出的主要原因。

君越
君越
君越
君越
君越
君越
君越
君越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