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7CCTV汽车巅峰论坛 > 2007CCTV汽车高峰论坛现场报道

冯兴亚:07年广州丰田有两个目标

  冯兴亚:首先感谢中央电视台,感谢评委和广大的消费者把中央电视台年度汽车大奖授予广州丰田以及广州丰田凯美瑞(凯美瑞新闻,凯美瑞说吧)。广州丰田还是一个全新的但是很富有活力的一个企业,广州丰田的目标是建成丰田全球模范工厂。

2006年我们做的事情不是很多,我们的核心点是围绕着三位一体的品质保证体系建立的,三位一体就是世界级的工厂、世界最具有竞争力的产品、能够向消费者提供凯美瑞体验的销售渠道。广州丰田总体的目标就是围绕这一点进行的,06年广州丰田凯美瑞确实受到大家的欢迎,在半年时间之内销售目标超过六万一千台,而且向用户的交车量超过五万八千台,这一点非常感谢消费者对广州丰田以及广州丰田凯美瑞的选择。

  2007年广州丰田的计划比较简单,对广州丰田来讲07年不是做什么新的事情,而是要把06年的事情继续做好。围绕07年我们要做的,从销售量的供应来讲,尽快加大生产量,满足现在还在等待的两万多消费者的需求。这是我们的第一目标。第二目标,围绕我们的品牌渠道建设,广汽TOYOTA的渠道建设做好向消费者服务的各项流程,使广州丰田的凯美瑞的消费者真正拥有一个凯美瑞的体验。我们把这个体验叫做尊贵的和安心的,使他们真正体会到这一点。这就是广州丰田07年的总体想法和安排。

  关于加价的问题,广州丰田从凯美瑞上市的第一天起就反对加价,因为以凯美瑞这样商品的竞争力,它的尊贵、大气的外观造型和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以及它良好的高品质的口碑还有非常好的性价比,以这么几点来讲,凯美瑞在投放之前已经充分估计到它的热销,因此对于很多经销商来讲,我们灌输的一个理念就是不要加价。现实情况有一些出入,但是从我们调查来看,可能外界的一些市场人员炒作的比例还是很大的,但是对于广州丰田经销商来讲非常少。如果说因为这一点给我们的消费者给我们的顾客带来了不愉快的话,在此我向他们表示深深的歉意,对不起。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州 | 广州9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