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我心中的吉利车标”活动方案说明

  新车标的设计要求:

  属  性 ――能体现吉利控股集团的企业理念和企业精神,能诠释吉利控股集团打造中华民族百年汽车基业的愿景,特别是能折射吉利汽车的品质、技术和工艺水平。

  标识性 ――个性鲜明易于记忆,体现吉利造车特色,并与现有车标有一定继承性。

  艺术性 ――简洁明快,既深刻又通俗,符合吉利未来的发展要求,具有新时代全球性的审美观。

  实用性 ――简约而不失品位,便于运用各种工艺手段生产和制作。

  奖项设置:

  项目设总奖金、奖品的价值约360万元人民币。

  设计奖:

  大师奖:1件,奖金2000,000元人民币,颁发证书。

  吉利奖:10件,奖吉利远景轿车(标准型)一辆,颁发证书。

  入围奖:100件,精美纪念品一份及购车补贴券5000元,颁发证书。

  消费者参与奖:

  慧眼奖:300名,精美纪念品一份,颁发证书。

  奖金及奖品个人所得税自理。中标及入围作品的所有权和使用权,均归吉利控股集团所有,作者仅保留署名权。吉利控股集团拥有以上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为了持续的激发博友热情,评委会决定:每月评出6名优秀作品、并颁发纪念品。这6名优秀作品将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接受所有网友投票,得票最高者获得笔记本电脑一台。

    评选方式: 

    初选:

  用户通过在搜狐博客展示设计作品或者评论文章参加活动(日志标签填写“吉利新车标”,即可进入初选),我们将会有专门的评审小组对作品进行初选。
  参加“我心中的吉利车标”活动的博友作品,回帖和作品点击率将作为重要的评奖参考依据。
  搜狐每个月将公布第一批“我心中的吉利车标”活动月度入选作品名单,第一批入选作品的公布时间为2007年3月1日,到时请参赛者注意查看本页面,我们将和您取得联系并颁发第一批入选奖品,入选作品将会继续进入“360万寻找吉利车标”活动的最后评选,竞争大师奖。
  为保护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杜绝抄袭,请参赛博友在博客里发表作品的同时,将作品通过EMAIL或者邮寄的形式发给吉利集团,最后作品的作者认定将以发给EMAIL和邮寄的时间先后顺序为准,时间靠前者认定为作品的作者。对此引起的知识产权纠纷,我方概不负责。

  大众评选:

  网络互动:开通集团网等评选主页及投票通道。

  电视互动:和电视台合作,开通栏目。

  短信互动:结合以上方式,和通信公司合作开通短信投票通道。

  专家评选:

  组成专家评选委员会评选

  我们希望通过多种评选方式、多条评选通道,选出消费者满意、专家称赞、又能反映吉利优秀企业文化的的新车标

  推广海选阶段:2007年1月9日-2007年8月7日

  我们从今天开始接受投稿,投稿最后截止日期为2007年8月7日,我们接受投稿的方式为邮寄(建议使用邮政快递等)和在搜狐博客发表作品两种方式(撰写日志并在“标签”一栏里填写“吉利新车标”),请参赛博友在博客里发表作品的同时,将作品通过EMAIL或者邮寄的形式发给吉利集团,最后作品的作者认定将以发给EMAIL和邮寄的时间先后顺序为准,时间靠前者认定为作品的作者。对此引起的知识产权纠纷,我方概不负责:

  邮寄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1760号517室

  吉利控股集团 新闻公关部 收

  (请注明“寻找吉利新车标设计奥运冠军”字样)

  邮编: 310051

  传真: 0571-87766881 电话: 0571-87766879

  通过博客参与活动:

    在您的搜狐博客日志里发表作品或者对本次活动的看法,只需要在“标签”一栏里填写“吉利新车标”,您就已经顺利参赛了,您的作品将进入初审。

 

“吉利360万全球征集新车标”活动方案说明

撰写日志时在标签一栏填写“吉利新车标”

  评审阶段:2007年8月8日-2008年8月8日

  专家评选:我们会按专业性、公正性和广泛参与性为原则组成强大的专家评审团,邀请美术界、汽车界、文学界、新闻界等与汽车相关的各界专家加入评审团;

  大众评选:我们也会开通消费者参与评审的大众评审通道,取得最广泛“老百姓”的意见。

  新车标应用阶段:2008年8月8日之后

  一旦选用新车标,我们会逐步的采用新车标,如新车型上的应用等等

(责任编辑:陈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