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报道

一汽丰田新款柯斯达四川下线 接受预订

  1月16日,一汽丰田新款COASTER柯斯达在四川丰田工厂正式下线。这是继2005年9月COASTER柯斯达短程巴士推出之后,一汽丰田柯斯达再度出击高端中型客车市场的力作。目前,该车已经可在全国经销网点进行预订。

  柯斯达诞生于上世纪60年代,其完备的商务车功能与领先的技术性能,使它在汽车领域的用途不断扩展。80年代初丰田柯斯达,开始进入中国,凭借着高品质和高美誉度,一举成为中国高端用户首选公·商务用车。如今,柯斯达,已成为多用途豪华中型客车的代名词,长期以来,一直作为国宾车队用车为国家领导人提供服务、接待各国贵宾,同时更是创造了连续五年服务“两会”的记录。从某种意义上讲柯斯达默默的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如何走向繁荣昌盛的这一伟大历程。新款将继续保持在国内中型客车领域的重要地位。一汽丰田认为,虽然柯斯达在一汽丰田内的整体份额很小,但对企业的影响很大。它的用户都是大企业和VIP,因为信赖柯斯达,进而信赖并购买丰田其他车。这种例子很多,所以丰田对柯斯达非常重视。

  新款柯斯达系列车型在原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动,最大亮点是搭载了动力强劲、高效环保的两款全新发动机,其中全新的2.7LVVT-I汽油发动机,通过电子控制保持最佳燃油配给,在保证优越动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出色的节能特征。加之全新配置的车载自动诊断系统装置,减少了排气污染,提高了环保性能。

  另据了解,06年柯斯达在全球销售14000辆,中国就卖出4600辆,成为柯斯达的最重要市场。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斯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