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车型评论

雪铁龙C6:浪漫在优雅与精致中

  作为雪铁龙全系车型中的豪华产品,雪铁龙C6在法国上市一年以后,凭借其优雅且极具现代感的外形设计以及搭载的诸多先进科技,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如今,雪铁龙C6正式登陆中国,于2007年1月20日,正式在中国市场开始销售。

3.0豪华版,国内售价为人民币63.98万元。

  外形——优雅灵动与激情

  雪铁龙C6保持了雪铁龙家族一贯的风格,前悬较长,后悬较短,线条流畅,镀铬线条贯穿整个修长的车身,强调了整车的优雅气质。

  前脸处“双人字”LOGO加上延伸至大灯处的镀铬线条使整个前脸引人注目。值得称道的是C6尾部圆润、厚重的设计,一块凹陷的后挡风玻璃与后行李箱盖的完美结合,让我们看到了雪铁龙C6的超时空感觉。

  空间——尊贵彰显豪华气度

  C6有两个信息显示中心,一个位于驾驶员正前方的组合仪表,显示挡位、里程等与驾驶相关的信息,另外位于中控台上方的彩色屏幕则会显示包括时速在内的更多行车信息,方便易懂。另外,C6的后排空间非常宽大,平坦的地板令乘坐异常舒适。后排还具有独立电动可调节坐椅,除了随意调节坐姿外,还可通过位于中央扶手上的按钮调节副驾驶位置的坐椅。

  驾控——让激情插上翅膀

  3.0升V6汽油发动机,功率在6000 转/分时达到155 千瓦,扭矩在3750 转/分时达到290 牛·米。C6的悬挂系统才是雪铁龙的“独门绝技”,装配在C6上的除了雪铁龙第三代主动液压悬挂外,还有“AMVAR”系统,不但做到了高度可调,更达到了柔度可调。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