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娱乐--明星趣闻乐图怪事一网打尽 > 星星车闻

4款国外元首的私家座驾

  拥有自己的座驾,对于大多数老百姓都已算不上什么梦想,那么站在各国权力的巅峰、叱诧风云的各国元首们的私家车又会是什么样呢?

  美国总统的陆地行宫——凯迪拉克

  新款凯迪拉克DTS,比上一代更长更宽敞,有着超强的防护系统和先进的通讯系统,独特的墨玉色的光洁涂层表面完全由人工加工而成,而其行政坐舱以木制装饰为主,辅助以深蓝色皮革及布面装潢,可容纳6名乘客,每位乘客都能拥有舒适的乘坐环境与良好的视野。

独特的座椅适应系统可以感测乘客的身体位置并自动调整椅垫,从而进一步提高乘坐的舒适性。

  法国总统的狮王坐骑——标致607

  标致607绝对算得上是最艺术的豪华车。外观上,607沿用了标致特有前卫的狮脸造型,张扬之中更多体现出的是威严、庄重,整车透射出“政治家”般的非凡气质。作为一款商务豪华车,607力尽完美的表现出驾乘的舒适品质和驾驶的安全性。它配备了最新一代AMVAR主动式可调节电子减震系统,可在各种行驶条件下有效地控制车辆的侧倾、颠簸、以及纵向摆动,达到最佳的舒适效果。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其上装备了最新的电子制动力分配(ESP)系统,其中最新一代动态电子稳定系统(DSC),可对转向盘角度、车辆横摆速度、车轮速度和车辆横向加速等参数进行连续性对比,从而探测出车辆是不足转向还是过度转向。根据探测出的结果,行车电脑会在必要情况下进行自动修正,使车不脱离正常的行驶轨迹。

  德国总理的黑将军——奥迪A8L

  奥迪A8L 6.0,装配了Quattro恒时4驱系统,特别是该车加装了具有德国“特色”的——太阳能恒温天窗,在停车后自动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自动启动车内的温度调控系统,使车内保持恒温。另外,A8L 6.0上还装配了大量先进的舒适和全方位保护车内人员安全的设备。

  瑞典国王的北欧铁锤——沃尔沃S80

  虽然沃尔沃S80外型有点中庸,但它终究是瑞典的骄傲,被瑞典国王收归门下。该车的动力和操控都还不错,由于安装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碰撞警示系统,所以驾驶它出行不仅可以减少旅途的疲劳而且使行车更为安全。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