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POLO荣膺2006“中国最佳创新设计奖”

  如今的消费者在关注产品功能之余,对于产品设计的重视已日渐突出。一款产品要通过设计体现出它的个性与潮流,甚至还要体现出拥有者独特的生活品味。

  近日,上海大众POLO劲情和POLO劲取荣膺2006“中国最佳创新设计奖”。“中国最佳创新设计奖”是由具有世界影响力的《财富》中国杂志和业界领先的桥中设计咨询管理公司共同设立颁发,旨在表彰将设计与商业真正完美融合的产品设计,以鼓励中国公司创新性的产品设计。

  

POLO荣膺2006“中国最佳创新设计奖”

  该评选标准由策略聚焦、设计流程和惊艳感三个方面组成。要想在比赛中出类拔萃,公司必须将产品设计与策略和流程完美有效地结合。由国内外11位工业设计领域的知名人士组成的评委会,对来自63家公司的208件产品进行评选,Polo劲情劲取脱颖而出,成为“中国最佳创新设计奖”的25个获奖产品设计之一。

  2006年6月,上海大众将正式公布了两款全新的POLO车型——POLO劲情和POLO劲取。自POLO上市以来,精湛的制造工艺和细致人微的科技保障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肯定。

而全新的POLO劲情、POLO劲取在制造工艺和安全科技方面全面更是延续了老款POLO在同级车中的领先地位。

  在车身的制造工艺上,POLO劲情、POLO劲取采用了先进的激光焊接技术,车身覆盖件之间的缝隙已接近和达到体现当前最高水平的2mm工程要求。双面镀锌钢板车身与空腔注蜡技术全面提高了POLO劲情、POLO劲取车身的抗腐蚀能力。在世界最严格的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达到了4星碰撞标准,堪称同级轿车中的安全典范。

  其实,在POLO劲情、POLO劲取的产品的开发过程中,有两种思路一直坚持不下。一种是由工程人员主导的小改动方案,它开发周期短,上市周期长;另一种则是由设计师主导的大改型方案,变化比较多,但开发周期长,投入比较多。

  最终,设计师的方案胜出,新POLO的设计思路确定为:融入德国大众新一代设计语言,结合国际汽车设计潮流,赋予新车更多刚性之美和中国文化特征。上海大众还采取全球同步开发的战略,选派设计师到德国全面参与新POLO的开发过程。可以说整个POLO劲情POLO劲取是在德国主设计师与上海团队进行了高效而紧密的合作下设计出来的作品。

  经典的设计总能拉近人与产品之间的距离,让消费者感同身受的同时,更提升了产品的附加值。随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的演变,卓越的产品设计将在表达品牌,彰显产品精神的同时,体现出无穷的商业价值。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