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奇瑞汽车疯狂跃进 07年计划销售39.3万辆


  ●新车:上半年推出3款新车

  在新产品上,奇瑞表示,在今年上半年将会推出三款新车:奇瑞A1、开瑞和V2。而在今后三五年里,奇瑞计划将在各个细分市场上都有产品。

这就意味着,奇瑞将会逐步向高端车型扩张。

  据悉,目前奇瑞已经制定了13个系列、数百种的新车规划。奇瑞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秦力洪也透露说,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奇瑞还将推出几款重量级的新产品。

  另据了解,在今年上半年上市的三款新车中,奇瑞A1是小型车、开瑞是奇瑞的商用车品牌,而V2则是一款小MPV。文/本报记者张耀东

  ●链接

  奇瑞今年上半年推出三款车

  奇瑞V2

  奇瑞V2是款小型MPV,定位于低端MPV和高端微面之间,在功能上,具有安全、省油、舒适、多用途的优点。

  奇瑞V2整车造型时尚、动感。特别是前进气格栅、前大灯以及前侧围拱形的有机组合,使车型更有力量感。V2匹配ACTECO1.3L发动机以及5挡手动变速器,动力强劲油耗低,利用整车碰撞CAE虚拟技术设计了先进的车身结构,其前排双安全气囊以及前、中两排安全带、ABS+EBD等安全配置,大大领先同级别车型。V2内部空间宽敞,三排座椅可容纳8人乘坐,后两排座椅可拆卸,无论载客拉货还是郊游远足、公司通勤,均能充分满足车主需求。此外,V2成熟轿车底盘设计与调校,轿车化时尚内饰,单碟CD、双蒸式空调等人性化设备,既拥有轿车的操纵稳定性、舒适性,又具备MPV的驾乘空间。

  开瑞Karry

  开瑞是奇瑞进军商用车的第一款车,目标是城市多功能物流车。

  奇瑞开瑞具有空间宽阔、承载能力强大和内部组合灵活多变等优点,在外观尺寸、动力装备、操控和用途等方面都有所创新和突破。开瑞搭载的CAC480ED发动机,装备有可调节座椅、ABS、安全气囊、音响系统等等。

  奇瑞A1

  奇瑞A1是款与QQ一样可爱的小型车,比QQ略大一点。其造型和车身都经过了全新设计,内部空间更为宽敞。配以1.3的动力使得奇瑞A1更富有动感。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法 | 克莱斯勒 | 罗密欧 | 李峰 | 詹夏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