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即将上市新车动态

卡罗拉年中有望上市 将与花冠同堂销售

  一汽丰田销售目标今年26万辆明年35万辆———

  记者上周从一汽丰田获悉,备受关注的第十代花冠轿车———卡罗拉(卡罗拉新闻,卡罗拉说吧)将于今年年中上市,而现有的花冠还将继续销售。一汽丰田有关人士表示,档次更高的卡罗拉将弥补现行款花冠所不能覆盖的领域,因此可以预计,花冠系列将有望成为中国最畅销车型。

  ●卡罗拉与花冠同堂销售

  作为新一代的全新花冠轿车,卡罗拉是在现有花冠轿车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其采用了丰田全新的小型车平台技术,悬架系统经过了重新设计。

  与现行花冠相比,卡罗拉整体造型更加富有激情与动感,车内空间更加宽敞而舒适。卡罗拉的外形尺寸为4540毫米长、1760毫米宽、1490毫米高。比现有的花冠略长一点,宽了55毫米。两者的轴距是一样的,都为2600毫米。

  卡罗拉的发动机同样是1.8升VVT-i 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扭矩为175牛·米,比现有花冠略高。采用6速手动变速器,换挡更加平顺,更能发挥出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经济性。在安全上,卡罗拉仍延续了丰田一贯的安全理念,整体承载式车身设计更加有利于吸能,保护乘客安全。

  据悉,1.8升顶级版卡罗拉在日本的售价在14.5万元人民币左右,估计引进国内生产后的价格要高于这个价位。

  市场人士分析认为,一汽丰田的市场策略是在效仿一汽大众。而大众为了让宝来速腾两代同堂,有意识地将速腾档次提高。以此来看,国产卡罗拉的价格可能要在17万元以上,这样才能与现有的花冠形成价格序列。

  ●销售目标:2007年26万辆

  一汽丰田还宣布了其今后3年的销售目标,即:2007年达到销量目标26万台,2008年销售35万台以上,2009年销售45万台以上。一汽丰田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法长表示,为了实现企业成长的战略构想,一汽丰田已确定了5个重点项目。包括构建与经销店一体化的市场营销体系;争取顾客满意度第一;强化二手车、金融和保险业务等等。

  据悉,在2006年,一汽丰田销售22.3万台车,比2005年销量增长了42%。而2007年26万辆的目标比2006年销量增长16.6%。相对来说,完成目标的难度不大。对此,一汽丰田强调,一汽丰田希望“实现踏实稳健的成长计划”。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