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报道

车市谍报:带来最炙热的七大焦点情报

  【一号谍报】 福建有了自己的SUV:枭虎

  厚重的轮子、霸气的前脸、迷彩加身的枭虎近日现身福州的省体中心。这辆神似悍马的福建牌枭虎,是由永安汽车厂的技术人员打造而成的,也是我省首款自主研发的越野车。

这款新型越野车采用4×4驱动,有优异的地面和地形通过性与跨越障碍能力,售价约为70万元。

  【二号谍报】 东风悦达起亚 RIO来了

  【价格情报】 7.18万~11.88万元

  【卖家情报】 金洋、合创

  【供求情报】 目前RIO千里马多款车型有现货供应,部分颜色、款型还需要订货,预计一周内可提车。

  【特点情报】与欧洲版RIO相比,外形更时尚,空间更宽大,配置更丰富。

  【三号谍报】 进口大霸王3.5L大改形

  【价格情报】 53.2万元

  【卖家情报】 中升丰田

  【特点情报】 此次全新改形的大霸王,最大亮点在于全新一体化设计的大型有色玻璃车顶,可让驾乘者享受开放式的驾乘感受;特有的带可折叠式脚托的航空坐椅,可以完全平躺。

  【四号谍报】 新毕加索( 报价; 图片)3月出走

  【价格情报】 预计3月份全国同步上市,目前还在侦搜价格方面的信息。

  【卖家情报】 闽神、华驰

  【特点情报】 风格上与东风雪铁龙凯旋、C2一脉相承,拥有同级别轿车中最大的乘坐空间。即将上市的新萨拉·毕加索包含1.6L手动和2.0L手自一体两款。

  【五号谍报】 新瑞风2.0大名“城际穿梭”

  【价格情报】 9.99万元

  【卖家情报】 福州瑞风贸易有限公司

  【特点情报】搭载的新款高科技发动机基于韩国现代G4JS发动机技术平台、经过世界专业的奥地利AVL发动机设计公司优化设计,具有动力强劲、节能环保等优点。

  【六号谍报】 沃尔沃S40 T5出了豪华配置

  【价格情报】 36.8万元

  【卖家情报】 中汽南方

  【特点情报】 从即日起到2007年2月18日,国产S40 T5轿车将推出四项超值豪华配置,包括新增全中文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系统、前泊车辅助系统和后扰流板。新增的豪华配置将进一步提高S40的性价比。

  【七号谍报】 江铃、华晨金杯又出新车了

  07款宝典、宝威——据福州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美孝透露,这两款新车从外观和内饰上做了较大的改变,价格也有所下调。

  华晨金杯皮卡、SUV——1月14日,福州永恒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华晨金杯专营店宣布正式成立,同时还宣布了华晨金杯皮卡、SUV首度落户福州。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加索 | 房市大于车市 | 福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