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享受开车的乐趣--试驾全新宝马320i

  试驾路线:体育场路——中河高架——江南大道——原路返回

  车辆提供:杭州骏宝行

  有那么一部分人,他们喜爱运动的生活方式,期望在运动驾驶中享受生活之美,也希望日常开车上班、购物、出游时享受同样的乐趣。

现在,给你一个选择——全新宝马320I。因为,宝马320i是一款近乎完美的车。

  记者试驾的这款宝马新3系( 报价; 图片)320i,从外观上看,清晰体现了BMW的元素特征:从前面看过去,新3系收敛,但是依旧散发着胁迫压力的样貌。机舱盖拱凸围绕着双肾型进气格栅已经成为BMW的注册商标。双肾型进气格栅的顶端由两根很宽的镀铬饰条加以装饰,配以凶猛的车头灯与顶部的流线形曲线相接,让运动型的前脸倍感优雅与别致。

  4520毫米的车长、2760毫米的轴距绝对保证了充足的车内空间,1817毫米的车宽、1421毫米的高度,让车内感觉宽敞舒适。而1.4吨的空载重量,也让你能在高速上任意驰骋,丝毫没有那种高速发飘的感觉。

  坐进320i,拿着320i的遥控器我忽然就愣住了,光给遥控器了,没给车钥匙啊?再一细看,发现方向盘旁边有个凹槽,好像正好能把遥控器插进去。凹槽的上方还有个按钮,写着“Start/Stop_Engine”,这才觉得是自己“老土”了,这不就是新3系装备的舒适型启动功能吗?驾驶者只需插入“钥匙”,踩下刹车踏板,再按一下起动按钮就可以启动引擎了。其他的一切都是自动的,所有程序都会自动运行,直到引擎开始平稳运转。要关闭引擎则仅需再次按该按钮。

  按下点火开关,引擎待速状态下很安静,握住方向盘,几乎没有一丝的震动和噪音。320i方向盘的路感传递非常到位,无论是通过路面颠簸,还是转弯并线,任何细微的感觉都能通过方向盘清晰地传递到驾驶员手中。

  320i的方向盘是多功能方向盘,上面集成了一些需要频繁使用的主功能控制按钮,通过这些按钮,驾驶员可以控制音量增减、车载电话、音响以及电台搜索等功能。靠下面位置的是巡航定速开关,通过它,会让你在长途驾驶中彻底把右脚解放出来,让你的长途旅行充满乐趣。位于中部的自动空调和车载音响等,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让驾驶者能够便捷、安全、舒适地加以操控。

  宝马新3系320i装备了该级别中功率最大的4缸引擎,电子气门控制(VALVETRONIC)和Dual-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根据油门踏板位置精确调节气门,实现无级控制。在转速为6200转时达到110千瓦(150马力)。而在转速为3600转时最大扭矩则可达200牛。拥有如此强大的功率和扭矩,320i仅需9.7秒即可完成0-100公里加速。

  如果您的骨子里充满了躁动的因子,那么请把变速箱从D挡拨到DS挡运动模式,然后一脚“地板油”;此时的320i就会像一匹脱缰的烈马,引擎悦耳高亢的声浪,不断地震荡着你的耳膜,转化成一波波神经脉冲信号,在你的大脑里恣意流窜。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