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节前车市降价减少 新车上市陡然增多

  【一周逛市】

  2007的脚步刚刚迈开,武汉车市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虽然降价从未停止过,但车价逐渐开始稳定,降价车型已经大幅度减少。另外,新车上市明显增多。

  【5-10万元】

  三款新车上市

  此价格区间内,哈飞民意和风行直通车近期有价格变动,分别降6600元和3000元。

此外,没有明显价格变动。

  近期经济型车有多款新车上市(包括改款车)。在上周四就有两款车亮相车市,东风悦达起亚RIO千里马(RIO千里马新闻)和华普海域MB、海迅MA,售价都在5至10万之间,对该品牌有兴趣的车主可近期到各销售店询问。同时,还有2007款比亚迪F3也于前期到汉销售。

  【10-15万元】

  依维柯降价20000元

  上周除长安福特福克斯的价格略有回调外,其他车型仍保持原有的优惠活动。本周出现较大变化的是南京依维柯康驾厢式车,市场价格下调近20000余元,现在康驾最低售价为99900元,这也是目前南京依维柯降价幅度最大的一次。

  【15-20万元】

  无销售压力 商家轻松面对市场

  本周,该价格区间内的车型价格处于“冰冻”状态,一周内基本无变化,可能是商家已经完成了厂家的销售任务,想在春节前为自己赚取更多的利润。

  【20万元以上】

  雷诺梅甘娜(梅甘娜新闻,梅甘娜说吧)价格下滑20000元

  目前,中高档车大幅降价的车型相对较少,降价活动最明显的是雷诺梅甘娜2.0L,现在市场打出降20000元的横幅,最低售价为19.98万元;同时雷诺的风景II也有3000元的优惠。

  此外,中高档车现有别克新配置君越车型上市,售价24.98万元;新甲克虫也开始接受预订。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市大于车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