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昌河铃木重奖经销商 同心同创再战07

  日前,昌河铃木在广州隆重举行2007年商务年会,来自全国的几百家经销商与昌河铃木高层共商2007发展进取大计。在会议上,昌河铃木对06年的工作做了肯定和总结,同时对2007年的工作做了部署。为了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本次商务年会昌河铃木重奖了06年业绩突出的经销商,本次奖项设置分为三种。

包括昌河铃木旗下各品牌全国销量冠军和省销量冠军、2006年度标准4S店宣传促销优秀奖、2006年度优秀营销经理。奖品包括北斗星利亚纳各一台,还有近10万的现金奖励,奖项总价值超过24万,力度空前!

  据介绍,2006年度北斗星全国销量冠军是河南昌河汽车实业有限责任公司、2006年度利亚纳全国销量冠军是上海联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006年度昌河铃木汽车销量省冠军分别是北京慧达世纪商贸有限公司、保定市华昌昌河汽车销售服务中心、临沂昌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陕西天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联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四川昌河蓝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东昌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共七家。年会还为 “佛山禅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上海联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分别颁发了“2006年度标准4S店宣传促销优秀奖”和“2006年度4S店宣传促销优秀奖”。

  年会还产生了“昌河铃木2006年度优秀营销经理”,他们分别是临沂昌华公司黄杰、东莞华多利公司王达荣、陕西天锐公司郭强。

  奖项颁布现场群情激昂,昌河铃木高层与各地经销商意气风发,共同表达了“同心、同途、同创”,再战2007,再掀市场风云的决心和斗志!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铃木千寻 | 汽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