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即将上市新车动态

加装OBD 昌河新车爱迪尔ⅡK14B 2月上市

  1月12日,昌河迪尔轿车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的2007开罗国际车展上亮相。据此间消息,昌河爱迪尔Ⅱ轿车07年将新推两款装K14B 发动机的新车型,预计2月初正式推向市场。

  据了解,这两款新装K14B 发动机的车型分别是爱迪尔ⅡCH7141E3和爱迪尔ⅡCH7141车型,其中前者还将针对北京、广州市场装载OBD(车载自动诊断)系统。两款车型推出后,将分别达到国Ⅲ+OBD和国Ⅲ标准。

昌河爱迪尔ⅡK14B新车型2月上市

  爱迪尔Ⅱ系列轿车是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国际著名的专业设计公司——意大利博通设计公司(STILE BERTONE S.P.A)联手打造的“爱迪尔”品牌的新成员。它采用由一片树叶演变出来的流畅造型,将古典与现代造型风格融于一体,体现了当今汽车设计突出整体感和气质的特点,非常富有个性化。

  爱迪尔Ⅱ两款新车型所装载的K14B发动机为DOHC16V发动机,排气量为1372cc,最大输出功率为67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12N•m/4000rpm,是日本铃木公司最新的世界战略小型发动机,在全世界范围内最先在昌河铃木的九江新发动机工厂生产。和铃木此前的K12A发动机相比,K14B最大输出功率高出31%,达91马力,最大扭矩高出18%,动力性更强,最高时速达156km,具有大功率、高质量、低油耗、耐久、静音等优点,并被称为“凝聚日本铃木小型车制造经验的发动机”。

昌河爱迪尔ⅡK14B新车型2月上市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K14B发动机的低油耗特点。在既定的技术水平条件下,低油耗是以降低排量、损失动力为前提代价的,车速等动力性能受到一定限制,而K14B解决了上述难题。通过采用全铝部件、薄壁缸体设计,K14B使整个发动机真正实现了轻量化、小型化;低张力活塞环、偏心曲轴、静音链条和全面优化的燃烧室设计则让K14B做到了低摩擦、低噪声,从而令发动机输出功率大为提升,油耗却相对降低。根据实测数据,1.4L排量的K14B发动机百公里等速油耗只有4.0升。

  爱迪尔Ⅱ2月即将推出的两款新车型还有一个突出亮点就是低排放,能够满足国内最新的尾气排放和燃油消耗限值法规的强制性要求。据悉,昌河汽车将逐步完成爱迪尔轿车向国Ⅲ标准的升级,并将车载诊断系统(OBD)这项新技术运用到汽车排放污染控制中去,确保提供市场的车辆排放不仅能够达标,而且远优于标准限值。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静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