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即将上市新车动态

小型MPV搅热07车市昌河铃木LANDY3月面世

  日前,记者从昌河铃木有关部门获悉,在06年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就大出风头的新一代小型MPV——LANDY(浪迪)即将在3月底全国范围内正式上市。据悉,浪迪是国内率先配备自动挡和全时4轮驱动的小型MPV,符合欧4排放标准,是中国市场上小型MPV的全新标杆车型。

  据介绍,铃木公司作为日本国内轻型车领先的制造商,从很早开始就向制造轻型4轮MPV挑战,并在这一级别车辆领域中占有领先的地位。在日本,铃木公司于2005年8月发布了新型“EVERY”,一开始销售就席卷了轻型4轮MPV市场。LANDY是在“EVERY”的基础上,同时融合铃木公司作为日本市场轻型车的领军企业经过多年积累的开发经验、多种最新技术而为中国市场专门开发的重视车辆的安全性、高质量、高性能的车型。

  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昌河铃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洪德对记者表示:浪迪主要是针对城市中的白领和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强调安全、环保与经济性,倡导丰富多彩的都市新生活。因此,LANDY最鲜明的特质是将“富于存在感的造型”、“多功能”、“节油”、“行驶性”、“安全性”和“环保性”等,对新一代小型MPV所追求的所有要素高水平地协调融合。LANDY以跨时代的全新概念:“SMART MPV”(灵动多功能生活车),将MPV的大空间、轿车的操控性、越野车的四驱激情全部整合在一起,产生一个更大的跨越,创造出新的需求,开辟了全新的市场空间。SMART MPV”( 灵动多功能生活车)的概念,内涵了4个意思:SMART SPACE(灵动多变的空间)、SMART CONTROL(灵便动感的操控)、SMART LIFE(动感快乐的生活)、SMART CHOICE(明智的选择)。

  作为昌河铃木在07年重磅推出的头号战略车型。昌河铃木为推出这款车已经精心酝酿了一年多。包括营销整体策划,扩大并优化销售服务网络,每一步都在为LANDY(浪迪)的推出做准备。昌河铃木期待LANDY在2007年有一个精彩的开始,成为整个昌河公司的新生力军。业内专家表示:目前国内汽车企业都在推行小型MPV产品,在MPV产品日益流行和节能概念逐渐加强的情况下,小型MPV将成为明年车市新的增长点,以LANDY为代表的新一代小型MPV将搅热岁初车市,对现有小型MPV的消费观念产生强烈冲击。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