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导购

C-NCAP第二批车型试验结果详细解读



  比亚迪牌QCJ7160A型轿车(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

  该车车长为4533mm,发动机排量1584mL,属于A类乘用车。

其安全配置情况如下:驾驶员侧和前排乘员侧,均配置了正面安全气囊。该车驾驶员侧配置了安全带提醒装置,但提示信号仅为视觉信号。

  试验于2007年1月9日—2007年1月11日进行,该车型是2006年度C-NCAP最后1个车型。
该车在完全正面碰撞试验以及侧面碰撞试验中的得分较为接近,在40%偏置试验中的得分要好于前两个试验。

  在完全正面碰撞试验中,头颈部以及大腿均得到了较好的保护,小腿部位的表现也较好。相对来说,该车在胸部部位的保护上要薄弱一些,具体是驾驶员侧胸部3ms合成加速度这一指标。

  在侧面碰撞试验中,头部部位和骨盆部位均得到了较好的保护。不好的方面还是集中在胸部部位上,特别表现在胸部肋骨变形以及T12的Fy和Mx等指标上,从而造成胸部部位不小的失分。另外,对于腹部部位的保护还需要加强。

  在40%偏置试验中,和完全正面碰撞试验相类似的是,头颈部以及大腿均得到了很好的保护,而胸部以及小腿部位的表现仍有欠缺。不过,胸部各项指标要好于完全正面碰撞试验,小腿指标也是如此和完全正面碰撞试验不同的是,离合器踏板变形量偏大,从而造成小腿部位的失分。

 


[上一页][1][2][3][4][5][6]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