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雷克萨斯增兵中国 07年底专营店将达45家

  雷克萨斯“增兵”中国市场 07年底专营店将达到45家左右

  前日,雷克萨斯新车油电混合动力豪华SUV全新车型——RX400h在北京上市,售价为81万,每辆RX400h均提供“6年/15万公里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

目前广州两家雷克萨斯店都已接受新车预定。

  RX400h 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包括3.3升的V6发动机,提供电动四驱功能,混合动力系统的综合输出功率为272匹强劲马力(200千瓦)。RX 400h将卓越的加速能力与经济的燃油消耗巧妙结合在一起,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6秒,比RX350还要快0.2秒,在综合油耗方面为8.3升/100公里,大大超越了同级别豪华SUV,甚至优于很多中型轿车。作为LEXUS雷克萨斯旗下最具突破性和创新性的车型之一,RX400h从2005年正式上市到现在,在北美共销售了6.2万台。

  丰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透露,07年将继续加大雷克萨斯在中国网络建设,预计到07年底,雷克萨斯在中国专营店将达到45家左右。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