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车型评论

奇瑞QQ竞争对手 双环小贵族发动机详解


  ● 0.8发动机简介

  小贵族的动力系统可以说是变数重重,从刚开始的0.8L发动机由长安JL368Q3(长安奥拓装备)变成了奇瑞的SQR372F(奇瑞QQ装备);1.1L发动机由柳州五菱LJ465Q换成了东安DA468Q。

到底性能如何?双环小贵族发动机详解
  

  这个变化可以说是利大大多余弊,尤其是0.8的奇瑞发动机,从奥拓的0.8变为奇瑞的0.8之后的第一好处就是可以顺利安装奇瑞的AMT系列自动变速箱,这个和小贵族的时尚气息很符合。

[参数配置][图片][试车][真实油耗][经销商报价][满意度][说吧][俱乐部]

  同时,这款0.8排量的16V发动机属于一款很新的产品,是奇瑞在去年秋天随QQ3一起发布的,也是第一款超小排量的16V先进发动机。整体性能比较出色,尤其是在数据方便,0.8发动机完全不输给吉利夏利的1.0发动机。同时,这款奇瑞0.8发动机的市场保有量在日趋增大,保有量的提升意味着维护、维修成本将会逐步下降,对于广大未来的小贵族顾客来说不得不说是个好事。

双环小贵族
双环小贵族
双环小贵族
双环小贵族
双环小贵族
双环小贵族
双环小贵族
双环小贵族

  但是这款奇瑞0.8发动机也存在着一点点存在的小BUG,那就是发动机缸体密封存在小问题,缸体周边有轻微渗油,这个现象要是存在于90年代的夏利发动机上我们完全可以忽视,但是这是针对2008年的车型,我们就要更高的要求了。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飞机大于发动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