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C-NCAP第二批测试结果 思迪取得4星佳绩

  2007年1月23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ATARC)正式公布了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2006年度第二批6个车型的评价结果。在这批车型中,既有自主品牌,也有来自日本、德国等国家的合资品牌。

广州本田思迪轿车表现出色,以41.1分的良好成绩获得了4星级的评价,在同级别车中名列前茅。

  C-NCAP的技术要求明显高于我国现有对汽车产品碰撞安全性能的规定,是建立在更高标准上的评价。按照C-NCAP规则,第二批6个车型分别先后进行了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50km/h碰撞试验、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56km/h碰撞试验以及可变形移动壁障50km/h侧面碰撞试验等三项实车碰撞试验。在这三项试验中,思迪均取得了较高的分数。其中的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56km/h碰撞试验,对试验车辆来说是最严酷的考验,因为此项试验更侧重于考核车辆的车身安全结构、乘员舱的完整性和稳定性。思迪在此项试验中取得了接近满分的高分,反映了思迪轿车的车身设计和制造所达到的较高水平。

  作为2006年新推出的一款轿车,思迪提供了全面的安全保护,是值得用户信赖的产品。思迪采用了本田特有的G-CON(G-Force Control Technology)技术设计的安全车身,能够有效吸收和分散碰撞能量,降低对乘员的冲击力,同时确保乘员舱的坚固和完整,保证乘员的生存空间不受侵害,从有效保护乘员。

  本田独有的G-CON碰撞安全技术,是通过在碰撞发生时,对乘员/行人及车辆的冲击力(G)进行控制,从而达到降低人员所受伤害的目的。G-CON技术是一项提升汽车安全性、保障车内乘员安全同时兼顾行人安全的车体安全技术,涵盖了车身碰撞技术、安全气囊技术和行人保护等相关技术。

  C-NCAP以第三方身份在特定规则、相同条件下以统一的标准客观评价车辆的安全性能,让消费者、国内汽车制造厂商更多了解市场的安全需求,受到了各方的关注和重视。C-NCAP测试结合了中国的实际情况,成为中国汽车消费逐步走向理性和成熟的一个标志。

  随着国内各项法规的不断完善和现代汽车技术的进步,汽车的安全性也在不断提高之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安全保障。同时也应该看到,不管是什么样的汽车,所能提供的安全保护还是有限的,是在一定条件下实现的。现实社会中交通安全的改善和提高,人员伤害的减少、经济损失的降低,除了要继续努力提高汽车产品本身的安全性以外,更重要的是还要提升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做到安全驾驶,共建和谐美好的社会。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