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AC徳科荣膺:中国汽车后市场影响力品牌

  日前,通用汽车旗下的全球知名零部件和售后服务品牌——AC徳科荣膺2006年度“中国汽车后市场十大影响力品牌”称号,同时,这也是AC徳科连续第三年获得此殊荣,充分表明这个全球性的独立汽车售后品牌,在中国消费者中的影响力已经越来越大,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据悉,“中国汽车后市场十大影响力品牌”推选是“2006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公益活动中的一个环节,该活动由人民日报、品牌杂志社、中国国际品牌学会等媒体和相关组织联合举行,并采取网络公开投票进行推选的方式,具有较高的权威性。

  长期以来,在全球独立汽车售后服务市场, AC德科一直是消费者信赖的汽车零件和服务品牌。AC德科为全球汽车消费者提供了品种齐全的汽车零部件,以及世界一流的全车系维修保养服务和客户服务。 而作为一个全球性的独立汽车售后品牌,AC德科非常重视在中国的发展,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世界级的产品和服务,通过提供最先进的产品以及引进最高的国际质量标准,来不断提高客户服务质量。

  自1999年正式进入中国以来,AC德科得到了各地经销伙伴的全力支持,目前经销网络已经遍及全国,拥有50多家一级经销商、200多家AC德科维修保养中心,并且在未来几年中将保持进一步拓展的势头。作为国内目前适应车系最多、产品最全的全车系零部件供应商, AC德科目前已在中国市场上建立了近30条高质量且价格极具竞争力的产品线,共计1000多种适合于中国汽车和路况的零部件。今后,AC德科将继续推出更多的产品,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中国市场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AC德科提供的产品不仅适用于通用汽车旗下的车型,同时它也是个全车系品牌,可以提供其它品牌的产品。因此,无论消费者驾驶的是美国、中国、日本、韩国或是欧洲生产的车型,都可以在AC德科找到价格合理、质量上乘的满足车辆维护和简单修理的零部件。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五家合资生产企业、一家合资汽车设计中心、一家合资汽车金融服务中心及两家全资企业,员工总数近20,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萨博、欧宝别克雪佛兰五菱等品牌的系列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涵盖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和微型车等。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