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技术前沿 > Volvo产品中的技术看点

沃尔沃新S80的全新动力系统

  Volvo新S80动力澎湃的全新发动机让人耳目一新,因为它从整个的技术水准上,比老款车的发动机来了一个重新的调整与定位,不论是3.2升款还是4.4升款,都具有自己独到的技术内涵。

  一搭载了V8发动机:全新沃尔沃 S80 V8是第一款由紧凑型、横置V8发动机驱动的沃尔沃轿车。

配合全新的动力系统,底盘和悬挂系统,为全新沃尔沃 S80提供了超越同级车的卓越性能。

  二搭载可变凸轮轴正时和可变进气系统:8缸全铝发动机排量为4.4升、最大功率为232kW、最大扭矩为440Nm,强劲的动力足以傲视群雄。V8发动机搭载可变凸轮轴正时和可变进气系统,峰值扭矩高达440Nm。

  三Euro 5排放标准:V8发动机的汽缸组间采用60度斜角的独特设计,使其结构极其紧凑。沃尔沃V8发动机更配备了4组触媒转化器、以及高效率的引擎管理系统,成为同级引擎中首先符合ULEV II与Euro 5排放标准的产品。

  四提高了动力性能:全新沃尔沃 S80 V8 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仅需6.5秒。如此出色的发动机系统,能让驾驶者在驾驭过程中感受极致的澎湃动力。

  五全新高效直列6缸发动机:除全新的V8发动机外,沃尔沃汽车还推出一款全新高效直列6缸发动机。其主要结构由铝制成,3.2升排量,功率输出为175kW(238PS)、扭矩为320Nm,与上一代6缸发动机相比分别增加了31kW和40Nm。新的直列式发动机采用先进的可变凸轮正时(VCT)和凸轮廓线变换(CPS)系统保证发动机具有优良的驾驶操控性能和灵活性。

(责任编辑:杨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