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导购

凯美瑞 雅阁 戈蓝日系三剑客选购攻略


  

  外观 内饰

  雅阁 凯美瑞大气

  同为日系车,三者在设计风格上走截然不同的两条路线。相对雅阁与凯美瑞所走的成熟路线,戈蓝是三者中外形最为个性的一款车,前脸极富运动感,控制台覆盖了大量的金属质感装饰面板,增加了动感。凯美瑞与雅阁则外观大气,内饰沉稳,尤其凯美瑞搭配的桃木饰件更偏重商务。从尺寸来看,戈蓝的外形虽然在三者中最大,但相比之下,凯美瑞的长轴距对这一级别的购车者更有吸引力。

  动力

  戈蓝表现出人意料

  雅阁:i-VTEC发动机

  VTEC系统是世界上第一个能同时控制气门开闭时间及升程等两种不同情况的气门控制系统,输出马力超强,还具有排放环保、低油耗的特点。i-VTEC保留了这些优点,并在提高燃油效率,降低有害物排放方面堪称国际水平。

  凯美瑞:VVT-i发动机技术

  VVT-i发动机技术即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在进气凸轮轴与传动链轮之间装有油压离合装置,通过调整凸轮轴转角对气门正时进行优化,从而提高发动机在所有转速范围内的动力性、燃油经济性,降低尾气排放。

  戈蓝:MIVEC技术

  三菱的2.4L MIVEC发动机具有可变正时与气门扬程的电子控制系统,低速模式下可强化气缸内气流流动,降低油耗和排气污染,同时输出高扭力;高转速下,通过吸入大量空气帮助燃烧,输出大功率,使高速行驶得心应手。

  在中高级车中,拥有可同时改变气门正时与气门扬程先进技术的发动机并不多,仅有雅阁的2.4Li-VTEC发动机、Mazda6的2.3L S-VT发动机及戈蓝的MIVEC发动机少数几款。因此无论高低转速时,扭矩与功率的输出上雅阁与戈蓝都更富有激情,这一点非凯美瑞能比。而相比之下,戈蓝的4速变速器略显落后,不过据一些曾参与试驾的媒体朋友表示,戈蓝的动力之强出人意料,而且由于其变速器与发动机做了很好的匹配,在加速性能与平顺性上并不逊色。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