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导购

凯美瑞 雅阁 戈蓝日系三剑客选购攻略


  品牌/价格

  凯美瑞最具品牌价值

凯美瑞 雅阁 戈蓝日系三剑客选购攻略

  无论从国内或是北美市场来看,凯美瑞(Camry)的品牌价值在三者中都最高。这也是凯美瑞在中国上市仅半年时间就突破6万辆并严重威胁到雅阁的资本。

  雅阁在三者中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在超过10年的时间里已经积累了相当高的人气。不过早先发生的安全事故对于口碑无疑是一个打击。而在北美的销售数字也显示,雅阁的市场受欢迎程度仍低于凯美瑞。因此,如果雅阁没有很好的对策,被凯美瑞赶超将是迟早的事情。

  相比之下,虽然东南汽车一再强调戈蓝的竞争对手是雅阁和凯美瑞,但是戈蓝的品牌实力在三者中最弱,也使得不少人质疑戈蓝与后两者的可比性。由于早前三菱在华的战略问题,国人对三菱品牌轿车的印象并不深,加上前些年出现的各种负面报道及东南的服务与渠道问题,三菱品牌形象并不算好。恐怕也正基于此,戈蓝的定价同比低出雅阁与凯美瑞1万元左右,不过在这个级别上,1万元的价差能否弥补品牌的不足是个疑问。此外,从广本和广丰的营销能力与服务水平来讲,东南还是相距甚远,想要坐拥中高档轿车市场头三把交椅,东南仍面临不小的挑战。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