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导购

凯美瑞 雅阁 戈蓝日系三剑客选购攻略


  小结 品牌将成中高档车价值衡量标准

  由于外形时尚、装备精良、技术独到,目前日系车型已成为国内中高档市场的主流。而在北美市场,日系车也备受白领一族青睐。2006年美国10大畅销车排行显示,凯美瑞、雅阁、Altima(即国产天籁)均榜上有名,其中凯美瑞更以年销量44.8万辆的销售数字跻身销量第三名位置(前两名均为皮卡)。

  但是在北美市场,汽车的品牌价值泾渭分明,几款热销的主流日系车起价均在2万美金以下,德系车销量虽不高,但像帕萨特起步价却在$22,950。同比国内,由于不少消费者仍将价格作为首要因素,车型间价格战激烈,品牌价值并不明显,像领驭2.0最低起价为18.38万元,低于同排量的雅阁、凯美瑞、马自达6等日系车。

  品牌价值是否同样会在中国市场体现?从已知信息来看,斯柯达明锐(明锐新闻,明锐说吧)、新帕萨特B6将在2007年国产,中高档德系品牌将被进一步加强。此外,上汽集团的荣威也将在今年上市,作为自主品牌首款中高档产品入主市场,届时几大新车力量能否引发新的格局变化令人关注。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