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即将上市新车动态

小鬼当家 2007年上市6款微型车价格预测

  成都,私车第二城,小车第一城。2006年,成都微型车市场陡然发生变化,奥拓“脱帽”,奇瑞QQ领衔,哈飞路宝跃跃欲试,年底长安奔奔(奔奔新闻,奔奔说吧)“奔放”闯关……小型车在成都汽车市场竞争可谓十分激烈。2007开年,阔别中国10年之久,有“小型车专家”之称的日本大发汽车终于坐不住了,携带即将在4月上市的大发D—01探路成都市场。而双环小贵族(小贵族新闻,小贵族说吧)”的销售网络也正在暗中铺开。看来,2007年成都微型车和小型车市场将成为各大厂家主要进攻目标,本报为此将多款即将上市新型“小车”提供给读者,让期待“精小”的消费者提前获知。

  ▲双环“小贵族”


  有“都市迷你”之称并于元月3日正式定名的双环微型车“小贵族”,是双环汽车集团首款微跑车。该车创下了中国微轿生产“六个第一”:“中国首款套彩车身;首款无框大双门;首款全景玻璃顶;首款铠甲车身;首款高离地间距宽轮距;首款四轮盘刹、大轮胎微轿跑车”。由于外形酷似Smart,非常时尚,将吸引众多消费者的眼球。


  上市时间:2007年4月预计售价:2.8~5万元

  大发D-01


  大发D-01避开现有对手,走中间路线。该车定位“多功能乘用车”,即将上市的D-01车型排量为1.3—1.5L。从外型和配置看目前在中国国内市场还没有竞争对手。从车身尺寸、发动机参数等数据看,D-01性能要优于特锐,车型中有3排座椅版,能够满足最多7人乘坐。

  上市时间:2007年4月预计价格:10万左右

  东风日产骏威

  两厢4门5座新车,该车实际上是休旅车骏逸的两厢版本,其原型车是日产的Note,动力系统搭载全新1.6L铝合金发动机,并且全面配置CVT无级变速器,目标直指飞度POLO

  上市时间:2007年3月预计售价:10万元之内

  长安福特马自达2


  外形可爱、时尚而实用是马自达2这款车的内涵。马自达2提供了同级车之中最大的空间,各项功能丰富。该车将是马自达轿车在中国国内投产后的又一火力产品。目前国外的马自达2车系搭载的是三款16阀的DO-HC 汽油引擎。

  上市时间:2007年下半年预计价格:13万上下

  长城精灵


  外形小巧、可爱,定位时尚的经济型多用途轿车,车身造型独特圆润,个性鲜明,针对20~40岁之间的年轻消费群体。

精灵
精灵
精灵
精灵
精灵
精灵
精灵
精灵

更多精灵图片>>

  上市时间:2007年6月预计售价:5~7万元

  丰田YarisTS(威姿


  年底前广州丰田将会生产新款威姿,动力系统将搭载双VVT-i发动机,其具体排量还不太明确。

  上市时间:2007年年底预计价格:无法评估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