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爱车保养

江淮服务又升级 “一家亲”再添新意

  江淮汽车推出“免费安全健诊服务”和“瑞风祥和赏车会”

  近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江淮汽车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多年的支持,专门制定了针对冬季用车的特点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测和养护,在2007年2月1日~ 2007年2月15日推出“瑞风、瑞鹰(瑞鹰新闻,瑞鹰说吧)回娘家全车免费安全键诊”和“瑞风祥和赏车会”活动,引发新一轮的服务风暴。

江淮服务又升级 “一家亲”再添新意

  新服务品牌造形象

  服务,才能实现无法被复制的企业品牌。

  江淮很早就意识到服务对消费者和自身企业发展的重要性,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和酝酿,从2006年年初开始江淮启动了“一家亲”服务品牌。经过接近一年的积累,“一家亲”已经受到了广大的消费者的好评,让所有的瑞风、瑞鹰消费者都得到了亲人般的服务感受。服务的提升同时也促进了江淮在客户心中的地位的提升,因为一个优秀的汽车企业不仅要提供良好品质的产品,更需要整合企业多层次全方面资源的综合优势来全面提升自己的服务品质。

江淮服务又升级 “一家亲”再添新意

  “瑞风、瑞鹰回娘家全车免费安全键诊”活动延续了江淮汽车“一家亲”的服务理念,它的核心内容就是:全方位专业化、终身有保障的体验式服务。全方位专业化指的是,全面专业化服务、全过程阳光( 报价; 图片)服务、全天候服务保障。终身有保障指的是,终身免费健诊服务活动,持续开展培训认证、DMS支持系统、七步核心服务流程,把对车的维修服务提升到对人和车的关爱。江淮汽车推出的这个服务品牌,标志着江淮汽车的服务体系从被动式向主动式的提升,从此,无论用户走到哪里,江淮汽车的服务都如家人的眷顾,时刻伴随在用户的左右,让江淮汽车的用户享受家人般的关爱,无微不至的呵护。

  新热点成就新气象

  2006年对于江淮汽车而言是丰收的一年。江淮汽车不仅在产品,而且在作为终端的服务品牌战役上同样战功卓越,不仅促进瑞风的销量继续在MPV市场名列前茅,同时还连续第三次获得了全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年度最佳公务车”的称号,在去年9月份还完成了销量10万的好成绩,成为了以最短时间销量突破10万辆的MPV车型,为中国MPV行业树立了新的里程碑。

  值得一提的是,2006年的南方都市报车坛奥斯卡年度SUV的桂冠授予了下半年刚上市的江淮瑞鹰,这与其胜利完成了重走长征路不无关系。2006年9月,调试状态下的20辆江淮瑞鹰与80名中国人民警察重走长征路。12000公里的漫长征途;中西部10个省份的复杂气候与道路状况,30天的连续运转,江淮瑞鹰以零故障穿越了无数令人神往的红色土地,其卓越品质令人啧啧称道。

  新的一年,江淮又再次给自己定下了一个高目标,拥有这样的信心当然是有来由的,因为2006年的江淮亮点多多:不仅有中高端MPV产品瑞风祥和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的隆重亮相,还推出了第一款既时尚又实用的越野型轿车瑞鹰,这无疑带给了江淮汽车更多的增长点,引起了全国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为了让消费者更早了解到瑞风祥和这款优秀产品,江淮将在2月5日-2月15日期间,利用春节前夕的时间让广大的消费者和瑞风祥和来一个亲密接触,推出“瑞风祥和赏车会”,届时这款江淮的力作又将给喜气洋洋的春节带来更多的“祥和”气氛。

  新型营销引领潮流

  江淮汽车不断创新营销模式,已经成为了江淮成功的法宝之一。率先在消费市场掀起了“柴油车旋风”;06年江淮瑞风强劲推出体验式营销;组织“万众试驾”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真正走近瑞风,了解瑞风。全国范围的“荣誉共享 万众试驾”活动贯穿全年,组织了“相约十年,相约永久——寻找荣誉客户”大型价值回馈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江淮瑞风近年来的多项创新营销活动,都从产品、服务、客户利益等层面体现出“用户第一”的内涵从而赢得了市场。

  瑞风率先在MPV行业推行的严格统一形象的4S专卖店体系至今还没有其他MPV对手敢于复制。目前,除西藏之外全国所有的省份均设有4S专营店,数量已达到110多家,而销售服务网点更是高达300多家。如此完善的销售网络为用户选择瑞风树立信心,也为瑞风推行各类营销创举奠定了基础。2006年创立的“一家亲”服务品牌,更是通过打造“全方位专业化、终身有保障”的体验式服务深深打动了消费者的心,将服务质量和对用户的关怀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