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导购

三眼看车--38款畅销车型完全导购手册

  神话故事中,二郎神杨戬生有三只眼,据说“能看透天地阴阳动态非凡”,结果让那七十二般变化的齐天大圣露了马脚走了麦城。

  倘若凡人也生有三眼,很多事情就能够处得通透空灵,比如买车,如今的车市,车型花样繁多,价格云山雾罩,没有一个科学的方法,要挑一辆称心如意的车,通常会弄得人们“没有最烦,只有更烦。

”便不会左顾右盼,徒增烦恼。因此,我们策划了《三眼看车》特刊,我们不能看透生活中的一切,但至少以我们的专业可以理清车市的纷扰。这份特刊就是我们送给消费者的第三只眼,它能够让买车这件事情既不繁也不烦。

  《三眼看车》还包括我们对购车的理性建议:一见钟情固然美妙,但是我们主张多看两眼。第一眼,看清市场的方向,你的选择就不会落后;第二眼,看准产品的特性,你才能找到自己的最爱;第三眼,看好优惠政策,你才不至于成了冤大头。

  而这“三眼”,我们的特刊都做好了。你只需要认真阅读,就能够把买车的纷扰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导购手册:

  三眼看车 谈谈3至9万元的经济型轿车

  三眼看车 谈谈9万至15万元的中级轿车

    三眼看车 谈谈15至25万元的中高级车

    三眼看车 谈谈25万元以上的豪华轿车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