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23.18-27.68万 上汽公布3款荣威750价格

  搜狐汽车讯 据有关人士透露荣威750(荣威750新闻,荣威750说吧)旗下三款产品的市场价格为:2.5L典雅版售价23.18万元人民币,2.5L贵雅版售价24.38万元人民币,2.5L豪雅版售价27.68万元人民币。先前上海汽车所公布的荣威(荣威新闻,荣威说吧)750另外两款车型,1.8T精英型、豪华型的价格此次并未予以公布。该两款车型将根据市场需求适时推出。

  荣威750全系列车型将有伯爵黑、皇家蓝、绅士灰、骑士银、温莎白等五种外形颜色可供选择。

  据上汽有关人士透露,荣威的首款新车是基于罗孚75平台核心技术全新开发而成的,其原型车罗孚75一贯定位为高档车,是英伦汽车文化的杰出代表,由于罗孚曾一度被宝马掌握,75系列很多地方借鉴了宝马5系的设计,其出口中国的车型也是以2.5升的V6发动机为主,市场售价一度达到50万元,最低时也在40万元左右。上汽开发的荣威750轿车完美的将英伦风情与中国的传统文化结合在了一起,一经亮相便荣获多项年度大奖。截止12月份全国市场已收到意向订单1万多份,预计首批新车将在今年第一季度交付客户。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