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报道

售价13万的铃木进口个性SUV 3月国内上市


   身为铃木旗下小型SUV的Jimny,在女性对SUV接受度普遍不高的情况下,以其可爱的外型为铃木笼络了不少的消费者。对于女性而言,在挑选车子时第一眼的印象很重要,铃木 Jimny便是以独特小巧的外型为主要卖点之一。Jimny前卫水箱护罩的设计带动车身流畅的线条,搭配晶钻头灯以及前雾灯,使得整体车身设计更具流线感。

  而内装部分,全新07年款Jimny,改变以往织布座椅,采用双材质设计,全面提升Jimny内装质感。中控台部份以类金属材质呈现出Jimny车内空间优雅感,也因此衬托出车主特殊的品味风格。另外,搭配2 DIN单片CD+MP3播放功能的音响设备,大面版接口操作更容易,让车主在行车中就能轻松选择自己喜爱的音乐。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晓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