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报道

惊现宝马5系旅行版 意味是否即将国产?



5系旅行版即将国产?

  打开发动机盖,矗立在我们眼前的并不是宝马公司引以为豪的直6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动力更加充沛,体形更大的V8发动机,这是一款4.4升DOHC引擎,他也同样出现在750Li的身上,在无段式可变进气歧管、Valvetronic气门扬程可变控制系统,以及VANOS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等先进引擎科技辅助下,可输出245KW(367PS)/6100rpm可以实现最大扭矩420(Nm)/3400rpm的动力, 同时还兼顾了低油耗与低废气排放的特色。

  配备手动6速变速箱,从0-100公里的加速度仅6秒,由于电子限速的原因,最高时速设定到了250公里每小时,如果抛开限速来看,这台V8可以将他推近300公里每小时也是不成问题的。

5系旅行版即将国产?

  人们常说,开宝马,坐奔驰,宝马以其优秀的悬挂系统而扬名,良好的操控性更是车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而545i旅行的底盘采用了宝马公司最新的AFS、Dynamic Drive、DTC等先进底盘技术,车轮采用18寸铝合金大号轮毂,高扁平比的邓路普运动轮胎宽度达到了245/40R,使得本身具有较高操纵性的全独立悬挂更是如鱼得水。

  545i touring是一款名副其实的豪华型旅行车,而他的定位也是逐渐从商务转变到家庭,在兼顾商务豪华用车的同时,附加上一些生活元素,不失为宝马的一个良策。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