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价格松动销量攀升 奔驰销量首超宝马5系

  近日在走访奔驰经销商时了解到,近两个月来,奔驰E级车、跑车都出现货源紧张状况,其中E级车更是在前期的价格松动潮中销量出现大幅攀升。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相关统计数据也显示,国产奔驰E级轿车在经历了连续几个月的销量下滑后,在2006年的最后两个月呈现上升趋势,在去年第四季度的后两个月更是从400余辆的数字直接跃升至近900辆,12月份更是一举超过了德系豪华车“三剑客”宝马5系(宝马5系新闻,宝马5系说吧)的销量。

根据网上车市的数据,去年9月份,奔驰销量仅为宝马5系的1/3左右。

  对于奔驰销量的迅速攀升,一位经销商表示,近期的价格松动是直接“导火索”。本报之前曾报道,06款国产奔驰E系车型在岁末年初相继出现大幅优惠,其中奔驰E28006款车型最高优惠达4.18万元。同时,一批接待中非论坛领导人的奔驰E28006款车型,优惠价格甚至高达4.3万元,该批车型仅有300~500公里的行驶里程。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奔驰 | 宝马5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