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宝马向金陵职业教育中心捐赠教学用车

宝马向金陵职业教育中心捐赠教学用车

  2007年1月30日,宝马集团宣布将继续深入开展“宝马技术导入”综合培训项目,并向南京金陵职业教育中心捐赠四辆宝马汽车,作为汽车专业教学用车,支持教学工作。这四辆车包括两辆BMW 760Li,1辆 BMW 545i和1辆BMW 520i。

  “宝马技术导入”综合培训项目自2005年10月正式启动以来,已先后为300多名来自宝马经销商的售后技术人员提供了全面的培训,增强了他们的专业服务技能,从而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今年,宝马集团将继续推进与国内专业院校的合作,开展培训,为更多的宝马经销商售后服务人员提供包括诊断、底盘和发动机售后支持等内容更丰富的技术培训。

  “宝马技术导入”综合培训项目由宝马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投资,2005年10月首先与南京金陵职业教育中心和上海师范大学合作开展,标志着宝马在中国建立基础技术教育培训体系的开始。

  宝马集团和南京金陵职业教育中心自合作以来,已先后举办了11期“宝马技术导入”综合培训,累计培训近200人,为宝马经销商成功培养了一批拥有宝马售后技术服务资质的专业人才。在与宝马集团的合作中,南京金陵职业教育中心这所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借鉴了国际职业教育的先进理念,积极进行了课程改革及技术装备的改造和升级。今后,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为宝马经销商培养更多优秀的售后服务技术人才。

宝马向金陵职业教育中心捐赠教学用车

  宝马集团还将进一步扩展合作院校,建立多个培训基地,并逐步授权合作教育机构的专业讲师负责培训,在经销商服务网络扩展的同时提升服务的专业性,保证一流的服务质量。

  “宝马技术导入”综合培训项目面向经销商的售后技术新聘职员,培训教材以宝马技术资料为主,课程由浅入深,并给予学员实践机会,以达到掌握宝马汽车技术方面的基础知识和技能的目的。

  “宝马技术导入”与“宝马中国培训学院”相互依托,相辅相成。学员通过“宝马技术导入”的基础培训课程,可以全面地掌握宝马汽车技术方面的基础知识和技能,为自身继续深造和职业发展打下基础。而“宝马中国培训学院”又为具有一定基础的技术人员提供销售、市场和售后服务等领域的高水准专业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技术类、非技术类和信息技术(IT)等各个方面,并提供有关BMW新车型和新技术的系统的专项培训。

  宝马在中国的培训工作

  从1995年开始,宝马集团就为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提供以市场为导向的售后培训服务。宝马向中国经销商员工提供技术和非技术性培训的历史已有十年之久,通过这些培训,宝马中国经销商的员工在宝马集团举办的全球性比赛中屡获殊荣,比如,从37个参赛国家中脱颖而出,荣获ISTC 2004(2004 BMW国际服务技术竞赛)第三名,亚洲第一名。

  这些荣誉充分说明,宝马中国的售后团队已经取得相当高的专业水准。凭借服务能力的拓展和全新设施的建立,宝马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将在未来取得更大成绩。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