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新闻

雷诺-日产联盟汽车销量出现首次下降

  新华网东京2月1日电 雷诺日产联盟日前发表财报称,2006年,该联盟的全球汽车销量比上一年下降了3.6%,是雷诺与日产自1999年结盟以来的首次下降。

   根据财报,去年,由于在其主要市场——日本、欧洲和美国表现欠佳,加之推出新车甚少,雷诺-日产联盟在全球的汽车销量降至591.1万辆。

其中,日产公司的全球汽车销量为347.8万辆,比上一年下降了3.3%,是5年来的首次下降。另外,去年日产的汽车销量4年来首次输给本国劲敌——本田,后者的汽车销量达到355万辆。

    去年,雷诺的全球汽车销量为243.3万辆,比上一年下降了4%,其中在法国、英国和西班牙的降幅最大。

   据报道,日产公司仍维持本财年(3月底结束)全球销量达373万辆的目标不变,但把其国内销量目标从此前的84万辆下调至80万辆。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