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营销

力帆网络扩张提速 今年服务站拟增至500家

  日前,据力帆汽车公司销售总经理胡祺透露,2007年是力帆汽车的“巩固基础服务年”,该公司将通过积极推进服务网络拓展、优化整合资源以及将服务中心向市场前移等多种方式对现有的售后服务体系进行调整,打造“金牌”售后服务体系。

同时在售后渠道的扩张上,今年将增至500家。

  胡祺表示,由于力帆汽车产品在2006年销量猛增,超过万台,今年必将是力帆汽车迅猛发展的一年。随着保有量的增大,迅速拓宽服务网络、全面提升服务品质成为当务之急。据悉,力帆汽车已经初步建立起了覆盖全国30个省(市)区、180多个城市的产品售后服务网络。根据售后服务部的年度工作计划,预计力帆汽车将在2007年内将其全国各级签约售后服务维修站的数量增加到500家,同时加强技术服务培训指导以及绩效考核管理,保证售后服务质量,全面满足新近购车用户的实际需要。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