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际报道

三菱得利卡 D:5正式上市 16.8万元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刘小亚)

三菱得利卡 D:5正式上市 16.8万元起售

  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昨天在日本推出了经过全新设计的得利卡D:5,该车是一款minivan车型,有着较大的空间和多功能,在野外驾驶的时候,它同样可以提供高水平的性能和稳定性。搭载2.4L发动机、4轮驱动的得利卡D:5于昨天在日本的经销商处开始销售,价格区间为2,614,5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7,955元)到3,412,500日元(约合人民币219,219元)。

  得利卡D:5是在得利卡品牌理念的基础上推出来的,该车可以在各种交通环境中为驾乘人员提供安全、舒适的驾乘享受。

经过重新改进的得利卡D:5融合了minivan亲善特点与SUV车型的坚韧和力量。

  尽管被定义为单厢minivan车型,但仍采用了三菱汽车的全轮控制主动安全设施、得利卡D:5 电子控制四轮驱动技术、主动式稳定控制系统。其它配置也是为了突出该车的安全性能和舒适性,如新型的车身结构造型、驾驶员SRS膝部气囊,而且还采用了塑料树脂挡泥板,这也是三菱汽车第一次采用这种材料。

  得利卡D:5是三菱第一款车体现其Cocochi interior的设计,主要推出三个主题:清洁、强调自由以及可靠和安全。为了能够让乘客有一个舒心、舒适的车厢内部环境,所有的车型都采用的是防阳光的车窗玻璃,最大限度地减少紫外线和红外线射进车厢内。它还采用了防臭清洁空气滤清器、可吸附气味的内顶板,帮助排除或减少车厢内部的气味、烟味和挥发性化合物的气味。

  得利卡D:5还有着出色的环保性能:比日本2005年的尾气排放标准要低75%,燃油性能要比日本2010年燃油性能标准高10%,并被授予为绿色免税汽车。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