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汽车经销商预测2007年汽车销量增长15%


  ●经济环境有利车市

  一汽大众北京亚之杰伯乐汽车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谷亚雷:奥运会也将在一定程度上拉动北京的经济发展。

政府大力发展公交,是引导消费者合理使用汽车,而不会控制购买和使用,因而不构成抑制车市的因素。

  一汽奥迪北京奥吉通4S店总经理郝庆:在2008年奥运会的拉动下,经济仍将保持较快增长,车市也会有不错的增幅。高档车市场竞争愈发激烈。

  华晨汽车北京方向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段国锋:国家经济持续增长,消费者富裕程度普遍提高,购车人群增加。

  宝马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莫国材:股市上升、国民收入提高、市场规范,涛都将推动车市平稳增长。

  广州本田立水桥特约销售服务店总经理史辉:更多国外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新产品刺激消费。  

  ●消费者的购车心理在改变

  广汽丰田博瑞东贸专卖店总经理孟祥震:消费者购房逐渐向郊区转移,会增加购车需求。

  东风标致北京诚和创业4S店总经理宗明:房价上涨快,大部分年轻消费者都将存款用于购房,极大地限制了年轻人购车。

  北京奔驰北京北星行汽车销售中心市场部总监郭良:消费者对高级轿车的需求递增,奔驰今年北京市场的增幅应达到20%,会对人性化服务理念加大宣传力度。

  广汽丰田长京行草桥4S店总经理李东光:消费者心理更加成熟,涛因需买车,严重的持币待购出现可能性减小。

  长安铃木北方新兴4S店总经理区波:公交、地铁的快速发展将延缓部分消费者对经济型车的购买。

  东南三菱北京东南得利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水池:油价偏高、交通拥堵等导致用车成本上升,抑制汽车购买。

  东风日产首汽专营店总经理郭春成:丰富多样的产品类型将刺激潜在客户群的消费。

  哈飞汽车北京哈松联4S店总经理赵辉:堵车、停车难、油价高等用车问题对车市将有较大的抑制作用。

  东风悦达起亚中德店总经理牛志华:公共交通较快发展、交通拥堵将延缓部分消费者买车。

  上海通用别克北京市勤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姜胜利:购车人年龄层逐渐年轻,贷款购车数量加大,形成增长点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辉 | 燕宝 | 戎庆 | 宗明 | 徐长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