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导购

三大杀手锏 日系车怎样讨好中国车主

  关键词:油耗低于欧系、自主车型 设计合理 配置丰富 储物空间较大

  据中国汽车统计协会数据显示,2006年中国汽车产销双超720万辆,成为全球第二大新车消费市场。轿车销量排名前十位的企业依次是:上海通用、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奇瑞北京现代广州本田一汽丰田吉利、神龙和东风日产

其中日系企业占到三席,与欧美系和本土企业三足鼎立,共同支撑起中国新兴庞大的汽车消费市场。

  日系车杀手锏之节油

  除了符合国人审美观念的车型外,日系车能够立足于国内市场,一个关键的原因就是省油。在2006年国家发改委首次公布的真实油耗结果中,包括北斗星飞度雅阁马自达在内的日系车品牌全面占优。

  一位昌河铃木经销商表示,北斗星在国家发改委公布的真实油耗中获得“0.9升以上汽油车”最省油车型的称号后,来咨询的顾客流量比以往增加两成多。

  日系车杀手锏之设计

  相同的价钱,更加细致体贴的设计,更丰富的配置,这也是打动中国消费者的原因之一。 以昌河铃木利亚钠为例,仪表板上清晰的时间和车内温度,音响旋钮下隐藏的点烟器与烟灰缸,中控台下方的CD储备格,以及副驾驶座椅下方的抽屉式储鞋盒等设施显得非常实用。

  日系车杀手锏之空间

  目前国内大部分消费者购买的都是家庭的第一辆车,既能代步,也能够周末出游。这时车的空间性就非常重要。昌河铃木利亚纳拥有宽敞空间。全车高1.55米,其行李箱空间达到了500升,接近许多C级车后备厢容量;在放倒后排座椅后,其最大空间更达到了1052升。

  在小排量车中,北斗星的内部空间可圈可点。其1.67米的车高非常出众,高车身,高座位,保证了舒适的腿部空间和良好的视野;灵活的积木式座椅布置,座椅可根据行李的大小和形状随意组合处置,还有全平躺功能,供驾驶者休息。

  日系车的三大特点,一定程度上贴近了国内消费者的需求,销量增长也在意料之中。如果我们的自主品牌车型希望能在全球市场有所收获,学习并超越日系车,将是不能缺少的一课。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