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车型评论

安全备至服务用心 双龙SUV大展王者风范

  SUV拥有轿车的操控、越野车的动力和旅行车的空间而渐渐受到市场的追捧,在世界车坛成为了主流车型之一。在我国疯狂的私家车消费热中,SUV这一私家车中的巨无霸在中国市场也迅猛增长。

  从新闻看双龙SUV

  在车流滚滚的道路上,发生车辆的交通事故在所难免;这时,车辆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性能就会被第一时间推到首要位置。而这些天笔者看了一则新闻,开始对SUV这个车型的安全系数关注起来。

安全备至服务用心 双龙SUV大展王者风范

  “1月17日下午2点左右,在南京市大明路发生了一起较为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双龙品牌的SUV冲上人行道,先撞倒了一颗碗口般粗的树,再撞塌了路边的一堵砖墙。记者在事故现场所见,那辆双龙爱腾已是伤痕累累,被撞塌的砖墙大概有20公分厚,并出现8米左右的一个缺口;那棵行道树也像被拦腰斩断一样躺在地上。当记者问及当事人的安全情况时,很是意外;车上驾驶舱双气囊打开,4人毫发无损,均自行走出车外--真是个奇迹!值得一提,当地双龙汽车的经销商得知此事后立刻派遣专业人员勘察事故现场并及时配合交警处理事故,让在事发现场的当事人都备受感动。”

  安全,科技的外衣

  虽然交通意外都不是人们想看到的,但从另一个角度考虑,此车的安全性能确实了得。笔者查了一些资料,双龙汽车品牌起源韩国,越野车型是其擅长之作;为配合如今车坛的发展需求,把自己强项越野技术运用在其全新研发的SUV,开发了三款车型并覆盖了20-40万这个区间的中高档SUV车系。

安全备至服务用心 双龙SUV大展王者风范

  早年与奔驰合作的经历使其吸取了奔驰在越野车型上的技术精华,其SUV车系均采用了3重分离式的车架提供了超强刚性的车身;并在车身不同位置使用了不同刚性的钢板,既有效的增加了车体刚性,又避免了车重的无谓增加,同时还有效的隔断噪音。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气囊为标准配置,一旦发生碰撞即刻为前排乘员提供附加保护,有助防止损伤驾驶员胸部。

  服务,另一个市场

  固然双龙SUV坚不可摧,但随着我国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随着汽车日益普及,一旦车辆发生碰撞事故光有超强的车身安全还是不够的。车界的市场竞争已经从车辆本身转移到了售后服务。因此不少厂商从“人性化”的汽车售后服务入手,希望能从这一市场更多的吸引消费者。从上述新闻里也让笔者深深地感受了一把双龙汽车品牌的服务精神与理念。

安全备至服务用心 双龙SUV大展王者风范

  双龙的“勿忘服务”汽车品牌与传统汽车服务品牌的概念有所不同。双龙汽车认为,“勿忘服务”更强调服务的超前意识,不但把针对汽车本身的服务作为重点,更把企业的文化带到了服务品牌中去。值得一提,去年双龙“雷斯特(雷斯特新闻,雷斯特说吧)II爱心之旅”就是一个很典型的事件。上汽双龙把这份“勿忘”经过长途跋涉带给了贫困山区的孩子,让他们也亲身感受了上汽双龙的“服务”。这与一些提倡对使用者的关怀、关爱等讨巧务虚的服务不同,双龙的服务显得更加务实,同时也与上汽双龙企业一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作风保持一致。

  上汽双龙把造一流好车作为宗旨的同时,还发扬融入自己企业优良文化的服务品牌——“勿忘服务”;这样一丝不苟的态度、专业的技术和企业的诚信,才是值得国内汽车厂商塑造产品品牌和企业形象应该学习的。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