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派朗全国十城市欢乐试乘试驾抵达鹏城

  

  “派朗(派朗新闻,派朗说吧)来啦” ,1月27日由南京菲亚特举办的Perla派朗全国“适乘适驾”体验之旅,满载鹏城车迷的期望将“驶”临深圳。同时标志着此次派朗“适乘适驾”体验之旅第十站,也是2006-2007年度全国十城市试乘试驾活动的收官之站即将在深圳隆重开幕。

  经济发达的深圳,充满了现代活力,是座屹立在中国南海之滨的一颗明珠。他的年轻、时尚正像菲亚特的产品一样充满了活力与时尚感,而近期出款的新品——派朗,更是其中的典范。众所周知,作为长期行驶在道路上的汽车产品而言,最关键的莫过于安全性和可靠性。而派朗除了时尚感与科技性外,最大的优点就是具有可靠的被动安全和主动安全性,以及良好的操控性能。因此,如何让汽车用户了解选购汽车产品必须以安全为第一要素,同时让深圳的用户亲身体验派朗车型的各项内在优势,则是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

  由于此次深圳专场活动是2006-2007年度十城市试驾活动的最后一站,也是农历新年到来之前派朗车型的最后一次大型试驾活动。因此,无论是南京菲亚特厂商,还是深圳的南京菲亚特经销商,都对这次活动给以最高的关注。

  活动前一周,所有相关人员通过反复筛选,终于确定了位于深南大道北侧香蜜湖汽车街区的一条封闭道路,并反复进行演练和调整,确保这次深圳的收官之站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将于2月4日(周日)举行,活动内容包括车型技术介绍、针对深圳地区特点的安全驾驶理论讲解、针对性路线和科目试乘试驾、特技表演以及趣味驾驶游戏等丰富内容。深圳的汽车消费者将通过一天的快乐体验,得到丰富的收获,同时用户可以通过自身的试乘与试驾来感觉派朗有多适合自己,也让更多人也了解此次活动“适乘适驾”的含义,同时更给大家在年前购车提供一个绝佳的选择。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