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新闻

三菱汽车日本国内推出新款得利卡D5

  三菱汽车1月31日上市了8座微型面包车“得利卡:D5(Delica:D5)”。该车为上一代车型“Delica Spacegear”的后续车,由于已是第5代,所以车名采用了D5。

  D5在日本的售价在261万~341万日元之间。

计划每月销售2300辆。目前该车为日本国内专用车型,尚无海外上市计划。另外,该公司还预定在2007年春季追加FF(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车型。目前旧款的得利卡在中国福建的东南汽车进行生产和销售。

  新得利卡D5的特点是:与上一代一样为单箱微型面包车,不过却具备SUV(多功能运动车)所必需的越野行驶性能。发动机、变速箱、电子控制式四轮驱动系统、悬挂形式等则与SUV“欧蓝德(Outlander)”相同。D5搭载了2.4L排量直列4缸“4B12”发动机配套使用CVT。悬挂方面,前、后分别采用麦花臣支柱式及多连杆式。不过,与欧蓝德不同,D5改变了悬挂减震器和弹簧的配置。

  D5的车身尺寸为长4730×宽1795×高1870mm,轴距为2850mm。与上一代相比,车高降低了100mm,地板地上高度提高了20mm,而车室高度则增加了100mm,在提高运动性能的同时,加大了车内空间。

  为了提高行驶性能,得利卡D5除采用四驱驱动方式外,还标准配备了ASC(防侧滑装置)。车身为了提高扭曲刚性及弯曲刚性,采用了环状骨架构造“Rib Bone Frame”。轻量化方面,前挡泥板采用了树脂。与原来采用钢材相比,减轻了约4kg。由于还具有柔软性,因此还实现了与障碍物接触时不易划伤的优点。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