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搜狐点评

搜狐汽车评论新版上线 推出车业点评榜

  点击查看新版搜狐汽车评论

  点击查看首期《车业点评榜》

  2月4日,立春,2007年的春天自此而始;

  2月5日,周一,一周之始,又是立春后的第一天——在这样的一个日子里,搜狐汽车评论2级页新版上线暨新品牌栏目“车业点评榜”推出,平添了无限的喜气与勃勃的生机。

  搜狐汽车评论,经过几年的努力,在业界已经确立起良好的口碑。在新的一年中,如何继续提升搜狐汽车评论的品质——如何带给业界更具有“理性、建设性”的产业评论,如何带给购车者更具有“技术性、专业性”的车型评论,如何带给消费者更具有“人文性、关怀性”的车界评论,如何带给管理者更具有“贴近性、影响性”的人物访谈——是我们正努力思考与探索的问题。

  基于上述考虑,本次搜狐汽车评论2级页新版,在内容划分上,做了高度的综合与简化——从内容性上考虑,划分为产业评论、车型评论、车界人文、人物访谈四大板块;从来源性上考虑,划分为原创评论、媒体评论两大板块——尽可能地逻辑清晰与方便阅读,是我们的出发点。

  搜狐汽车的五大品牌栏目——周一《车春秋》、周二《映璇车访间》、周三《星期三会客室》、周四《金狐谍》、周五《侃价》——是搜狐汽车品牌影响力的重要组成部分。2007年,在继续打造好既有五大品牌栏目的基础上,搜狐汽车将推出一个新品牌栏目——《车业点评榜》,每周一期,每周一推出,对上一周的车业焦点事件、焦点车型、焦点人物、焦点数字、焦点声音进行高度概括性的评述;每月最后一周,对当月的车业焦点进行月回顾;年中时,做半年车业焦点评述;年底时,做全年车业焦点评述。

  我们有一个良好的愿望:希望《车业点评榜》所记录的事件、人物、车型、声音,都是最焦点、最闪亮、最强音的事、人、声,在年终做最后回顾时,翻开我们的榜单,能够轻松地把这些“点”串成“线”,把这些“线”串成“面”,记录下一年中国汽车业发展的主脉络。

  有人说,汽车与网络是中国当前两个最具朝阳性的产业,搜狐汽车正是这两大产业的极佳结合,有幸躬逢盛世,自当全力以赴!期待搜狐汽车与中国汽车业、网络业共成长!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人物 | 车业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