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新闻

雷诺-日产去年销量同比下降3.6%

  雷诺日产汽车上周公布了整个集团的2006年销售业绩。全球范围汽车总销量比上年减少22万1367辆,为591万1171辆,比上年下滑3.6%。

  集团的全球份额为9%,继续位居全球第4位。这使得外界对雷诺·日产近乎完美的联盟持怀疑态度。

  雷诺公司的业绩除雷诺外还包括雷诺三星(Renault Samsung)和达西亚(Dacia)品牌。雷诺三星通过投放SM3,销量比上年增加了2.0%,达西亚也因Logan畅销,销量同比增加了19.5%,而雷诺品牌则受主力市场——欧洲销售低迷的影响,销量同比减少了6.0%。结果,整个雷诺公司的全球销量同比减少了4.0%,为2433372辆。

  雷诺在欧洲的销量减少,主要是受到了新车型减少以及对低收益性车型的销售加强了控制等因素的影响,不过雷诺公司预计,今后这将有助于二手车业务的发展。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