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7《汽车杂志》年度车型

2007《汽车杂志》年度车型举行颁奖典礼

  美孚1号2007《汽车杂志》年度车型颁奖典礼于2007年2月1日在广州举行。广州丰田凯美瑞、华晨汽车祁玉民、比亚迪ET-power电动车分别获得年度车型、年度人物、年度技术三项大奖

  此次年度车型评选还分别有10款车获得了针对国产车与进口车设置的10个单项奖,其中国产车6个单项奖东风标致206获年度经济型轿车;长安福特福克斯两厢获年度中级轿车;上海通用别克君越获年度中高级轿车;华晨宝马5系加长版获年度高级轿车;长城哈弗CUV获年度SUV;东风日产骏逸获年度MPV。

进口车4个单项奖:年度进口轿车、年度进口SUV、年度进口MPV、年度进口跑车分别由阿库拉RL、奥迪Q7、奔驰R-Class、日产350Z获得。

  此次年度车型评选是《汽车杂志》举办的第五届评选,历届评选因公正、客观的评选方式和评选的质量高,而在汽车厂商和消费者中塑造了权威的品牌形象。在评选方式上沿袭国际流行做法,以2006年市场上销售量超过5000辆的车型为评选对象,邀请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西安、武汉等核心汽车消费地区的核心媒体(包括报纸、杂志、电视台、电台、互联网)的59名知名汽车专业记者组成具有广泛代表性的“2007《汽车杂志》年度车型评选委员会”,通过各个评委的独立投票,最后评选出年度车型。

  据年度车型评委介绍,今年入围的车型都表现出一流的设计和制造技术,在性能和市场表现上有着不俗的表现。各位专业媒体评委以前瞻汽车业未来发展为评选方向,以具体车型的技术参数为评选数据,以报名车型的市场反馈为评选参照,通过客观数据和主观评判最终选出获奖车型,其结果反映出中国汽车传媒对2006年上市车型客观、公正、权威的总体评价,具有较强的市场指导意义。

  《汽车杂志》负责人说,此次年度车评选活动不仅仅是对中国汽车市场有着积极推动作用的汽车制造商的表彰,更是希望以有价值的评选结果树立汽车业界的新标杆,向老百姓推荐值得购买的汽车,推动汽车消费市场朝着积极、良性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