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新闻晨报] 宝马新5系Li轴距加长动感依旧

  新BMW525Li和BMW530Li极高水准的后座舒适性通过装备在后控制台内的DVD播放器被进一步加强。这两款车型后座区的另一个特点是在前排座椅背后部各集成了一个8英寸的显示屏。右侧后座椅带有一个折叠桌,真皮覆面既可防滑又彰显豪华气质。

  另一项人性化配置是可以从右侧后座椅处,通过前排座椅后部的一个开关,电动调节前排乘客座椅,这使得后排乘客能够获得更大的腿部空间,优化了折叠桌的使用和便利性,并能够获得最佳屏幕显示角度。后排座椅中间带有独立压缩机的冰箱,可以使后排乘客的旅行更加惬意和便利。

  秉承BMW的传统,延续完美的50:50前后车桥负载分配

  新BMW530Li、新BMW525Li和新BMW523Li完全满足客户对于驾驶性能的期望。后轮驱动、近乎完美的50:50前后车桥负载分配、先进的铝制悬架以及经过重量优化的车辆结构,使新BMW5系Li具有灵活而敏捷的性能。使其在中国高档轿车市场中,继续傲视群雄。

  这一优势是通过发动机的镁铝合金轻量化设计、经过前后桥智能性轻量化设计,以及源自BMW7系轿车经过改进的全铝底盘而实现的。这样有助于向后轮提供BMW特有的准确动力传输。极具动感的驾驶特性,通过极为精确的液压齿轮齿条式转向系统以及Servotronic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新BMW530Li拥有先进的宝马直列3.0升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58马力,0-100km/h提速仅需7.2秒。

  新车型装备了代表宝马集团最新发动机开发技术的著名直列6缸发动机,不仅有着顺畅迅捷的反应速度,而且有着可靠性加耐用度。创新的镁铝合金曲轴箱,进一步减轻了新款6缸动力单元的重量,对车辆全面的经济性以及灵活性均极为有利。新BMW530Li所装备的3.0升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极其出色,最大功率190千瓦/258马力,最大扭矩300牛顿米。大于63千瓦/升的升功率,充分展示了BMW高输出功率和低油耗的卓越发动机技术。新BMW530Li的0-100km/h提速仅需7.2秒,最高时速可达250km/h,创造了同级别轿车的高标准。

  新BMW525Li装备的2.5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0千瓦/218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顿米,0-100km/h加速8.7秒,最高车速为242km/h。BMW523Li的发动机排量也是2.5升,最大输出功率为130千瓦/177马力,峰值扭距为230牛顿米,0-100km/h加速9.6秒,最高车速为227km/h。

  高承载式车身结构BMW5系中的所有车型都采用了宝马集团领先全球的高承载式车身结构。驾驶者和前座乘客均由车门中的侧面安全气囊和双级前置安全气囊提供保护。前置安全气囊能够根据事故的严重程度调整充气程序。高级头部保护系统(AHPS)能够为车辆乘员提供堪称典范的安全性。这些特殊的安全气囊充气时,布满A柱到C柱之间的区域,从而覆盖了从前排到后排的整个车内侧面区域,能够全面保护前后座乘客的头部。

  新BMW530Li标准配备了随动控制大灯。所有新车型标配的17英寸铝车轮上都采用了超大16英寸摆动式卡钳制动系统及通风制动盘。而且,这些新车全部装备最新一代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具备例如坡起辅助功能,雨天刹车自动干燥等辅助功能。

  这些新车全部装备了创新的BMWiDrive控制系统,新BMW530Li还提供了专业中文语音导航系统,可以实现中文和英文语音引导,并有着强大的搜索功能和人性化的界面。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