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际报道

火红魅力 悍马H2推出Victory Red限量版

  自从在波湾战争一战成名之后,即便后来推出了民用版本,后续也以更小的H2和H3车型来拓展产品线,但在深具特色的家族化造型之下,Hummer旗下的车款,仍然给人一致的勇猛形象,而为了持续创造销售话题,原厂日前针对H2车款,推出了名为Victory Red的限量车型。

  在Hummer H1于去年夏天停产之后,H2变成了该品牌旗下最高等级的产品,而此次所推出的Victory Red限量车型,将在保有Hummer品牌原创精神的前提之下,展现出H2车款所独有的特色;在外观上,这款限量推出的新车,采用了相当显眼的红色涂装。

  而在挡泥板以及轮拱等处,也都施以同色化的处理,展现出一致的视觉感受,另外为了让乘员更方便上下车,原厂也整合了登车踏板,而车顶行李架上也配有雾灯,提供了相当程度的方便性,而全车大量采用的镀铬配件,以及造型颇为别致的17寸轮毂,让人难以忽视它的存在。

  车内部份,采用碳纤维饰板点缀,展现出重的运动气息,而在配备方面,则增加了后方摄影的功能,用车内的3.5吋屏幕显示画面,让人驾驶尺码颇为庞大的H2时,不至于会有太大的压力,另外,包括可加热以除冰雪的雨刷,以及后座独立的DVD视听娱乐系统,也都是Victory Red版本和一般车型的差异所在。

  Hummer H2车型搭载一具可输出325匹马力的6.0升V8引擎,而以此为基础,此次所推出的Victory Red限量版本,将同时提供SUV以及SUT两种车型,售价方面则分别为66,030美元以及65,575美元,比起原先有着不小的涨幅,但相信Victory Red车款所具备的限量以及独特性,相信仍将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目光。

  

(责任编辑:刘晓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