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华西都市报] 少吃多做 金刚1.5L舒适型

  试驾时间:1月28日试驾里程:约100公里试驾车型:金刚1.5L舒适型平均油耗:百公里约5.2升车型提供:西物吉利4S店

  金刚1.5L舒适型在四川上市后,记者一直没有机会试驾。上周末,终于有了空闲,记者对这款新车进行了试驾。

记者试驾的是一款红色的金刚,在阳光照射下,它火红的颜色特别耀眼,硬朗的外形格外醒目,大胆突破吉利过去传统的柔弱线条设计风格。刚毅沉稳的正面造型,简洁而充满张力的侧面造型,饱满圆厚的车尾造型,无不显示着金刚的简洁明朗,给视觉带来全新冲击。

  坐进驾驶位,头顶空间充足,活动自如,驾驶视线也很宽敞。而座椅乘坐也倍感舒适,腰部没有了空荡荡的感觉,挺踏实。内饰采用国际流行的上深下浅的双色调设计手法,使车内环境显示典雅、成熟气质。类钛金属的整合式中控台,简洁大方,令驾驶舱内增添明快的风格。

  挂挡,松离合,充沛的动力立刻传动,金刚立刻剑拔弩张,跃跃欲试,起步轻易完成。在试驾的100公里路程中,爬坡、加速时轻踩油门就可以感受到车辆的强劲动力,真正做到行云流水。在交通拥挤的城市路况轻松驾驭,彰显金刚扎实的操控性能。但是在5挡加速时,金刚动力却略感松懈。不过短暂的怠慢之后,发动机很快又开始发力。通过近100公里的试驾发现,金刚1.5L舒适型的油耗仅为百公里5.2升,与同级车相比非常省油。

  记者段旭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